娱乐中心/综合报导

民进党新北市长参选人苏贞昌日前参加三立《综艺大热门》节目录影,大胆挑战真心话接受拷问,模仿人物再度现身,包括PTT台综版版主(陈彦硕扮演)、沉菊(白云扮演)、蛋黄哥(山猪扮演)、桃子姐、李春鸡等。苏贞昌难得上综艺节目,但与主持群吴宗宪、陈汉典、Lulu一搭一唱毫不怯场,由于扮演版主的陈彦硕也顶著光头,苏贞昌还对他开玩笑说:「我们不要树敌,要一起照亮好了!」

检视相片

▲苏贞昌登《综艺大热门》。

而网友事前也提出许多怪问题要询问苏贞昌,面对尖锐的问题,他都能以轻松幽默的方式回答带过,比方主持人问他:「觉得蔡英文、吕秀莲、陈菊,谁最需要换发型?」苏贞昌笑说:「蔡英文发型轻松自然、吕秀莲发型很适合她的头,而陈菊发型已经定型。」还口口声声说自己最需要换发型,还说了一个美发公会的笑话,「美发院有一根头发就可以做出造型,三根头发就可以编辫子」。

检视相片

▲▼苏贞昌聊「发型」。

检视相片

苏贞昌在节目中轻松幽默的回答就很像综艺咖,吴宗宪也提出一个难题,就是他结婚40多年,和老婆詹秀龄恩爱如昔,他也是众所皆知的爱妻狂,于是请苏贞昌讲出最近对老婆说的三句「撩妹情话」,苏贞昌想一想就笑回「我建一个『渔人码头』,就是为了钓到妳的心」,另一句则是「我要说出对妳的爱,不只『十三行』」,竟将他当年的市政融入情话中,还被亏原来私下的苏贞昌也会说让人起鸡皮疙瘩的肉麻话。

检视相片

▲苏贞昌私下也会说撩妹情话。

别看苏贞昌忙于选举,其实他对影剧圈发生的事也颇为注意,节目中被问及他对于吴宗宪儿子鹿希派遭罚50万元有什么看法?他只轻描淡写的说:「对一个年轻人而言50万这学费也太贵了。」但他认为吴宗宪对儿子的事处理的不错,也做了一次良好的示范。而上节目要过关可不容易,曾经推出过竞选概念专辑的苏贞昌,也算曾经踏入音乐圈,Lulu请他飙歌,他一直客气说自己说的比唱的好听,但经不起大家凹,还是与吴宗宪、陈汉典、Lulu合唱了一首《快乐的出航》,边唱边跳真是宝刀未老。

检视相片

▲苏贞昌认为50万学费太贵了。

更多三立新闻网报导
玛丽亚凯莉下月来 亲录影片问候台粉
闺密牵线新欢给前任 女星痛诉遭背叛
女星机上耍大牌?他爆3线索网秒猜出
宪哥训子糗用错文法 儿补枪:要加s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