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呛赖正镒。(图/ETtoday新闻云摄影中心摄)

▲郭台铭呛赖正镒。(图/ETtoday新闻云摄影中心摄)

记者吴静君/台北报导

国民党总统参选人郭台铭今(11)日走访桃园国旗屋,首度自曝与商业总会理事长赖正镒恩怨,表示当时2人因士林官邸旁的一块土地而结怨,赖正镒因此不支持他选上总统,「赖正镒他怕、怕我当选,只要我当选总统,我第一个查他税」

有关郭台铭提出要查赖正镒的税之事,财政部官员表示,依据现行法规,一般检举案件检举人必须要提供一定程度的事证,国税局也要审视,构不构成逃漏税的情形,才会进行查税。并非谁说要查谁的税,国税局就会进行处理。

请继续往下阅读...

官员说:「郭台铭说当选总统之后,就会第一个查赖正镒查税,目前还是假设性的议题」。

郭台铭坦言自己跟赖正镒是一起「建案」而起,郭台铭说「多年前赖曾在台北士林官邸旁弄了一块地(建案),还盖了房子,但却只能办公不能用,他要我去买,让别人住进去,但是后来我去问,郝龙斌(台北市前市长)告诉我,要我千万不能买,住家用是违法的,我就没买了,所以得罪了赖正镒!」,也说出了「当选总统,第一个查赖正镒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