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网友想买保养品,隔天钱包出现老公的信用卡和纸条           。(图/翻摄自爆废公社)

▲女网友想买保养品,隔天钱包出现老公的信用卡和纸条 。(图/翻摄自爆废公社)

网搜小组/综合报导

有个贴心的另一半,生活随时都充满惊喜!一位女网友在脸书表示,自己日前向老公提到要买保养品了,没想到隔天对方竟自动上缴一张信用卡,卡片上还用便条注记了「8字人夫浪漫」,让网友看到都超眼红,表示「何止浪漫,根本修来的是福气啊!」、「嫁对人了」。

一位人妻在脸书「爆废公社」中分享一张照片,她表示前一天和老公说想买保养品,没想到隔天就在自己的钱包里发现一张信用卡;特别的是,卡片上还绑了一张小纸条,上头写著「刷我的卡不要分期」8个大字,要她霸气直接付清,让她又惊又喜。先生事后还害羞表示,这是「人夫的浪漫」,羡煞一堆网友。

请继续往下阅读...

▲▼  女网友想买保养品,隔天钱包出现老公的信用卡和纸条           。(图/翻摄自爆废公社)

▲原po先生说这是人夫的浪漫。(图/翻摄自爆废公社)

乡民们看到纷纷表示,「这老公真佛心来的!我也想刷保养品,不过我只能简单拿著牙刷刷旧的保养品...」、「我老公有你老公的一半就好」、「嫁对了」、「我老公都叫我刷,帐单来就一直念,骗肖ㄟ」、「何止浪漫~这是修来的福气啊!」、「这张额度我记得基本2万」。

其他人则是眼红开玩笑说,这其实是老公的阴谋,「刷的时候会显示额度不够」、「他是不是想告妳盗刷来离婚」、「不分期才有回馈金可以当私房钱」、「不要分期痛一次,分期每个月都会痛」、「长痛不如短痛」、「白纸的另一半会不会还有其他字」。

▲▼             。(图/翻摄自爆废公社)

▲网友脑补其他内容。(图/翻摄自爆废公社)

另外也有女网友分享自己的趣事,她表示某次电脑页面停留在化妆品官网,桌上还有一张清单写「8500」,隔天起床桌上就出现1万元现金,才发现是老公的爱心!不过她却贼贼地表示,「但...那是帮别人买的,1万我就当安太岁了!」意外爽赚一笔零用金。

►想看温馨、搞笑、趣味满满的新闻,欢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