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上週六,LPL季後半決賽如期而至。對陣雙方分別是LPL排名第一的FPX,以及後期發力的JDG,最終FPX以2:3不敵JDG,爆出了季後賽最大的冷門,而JDG則是創造了,LPL有史以來的第一個黑八奇蹟。

  比賽失利自然是要有人背鍋,於是FPX的中單選手Doinb,就被推上了風口浪尖,甚至還有網友列出了Doinb的三宗罪,那麼Doinb到底犯了什麼錯誤呢?

  首先,有網友認爲Doinb是個混子選手。在與JDG的決勝局中,Doinb選出了一手中單蛇女,在前期取得了巨大的優勢,但是Doinb卻沒有選擇輸出裝,將雪球滾大。

  而是選擇了防禦裝備——深淵面具,當時的解說還在爲Doinb解釋,稱這是穩中求勝。但這樣的出裝,嚴重滯後了蛇女的發力期,導致FPX中期沒輸出,最後輸掉了比賽。

  其次,有網友認爲Doinb態度不端,就在比賽當天,Doinb還在直播打遊戲,完全沒有如臨大敵的緊迫感,Doinb這是沒把JDG放在眼裏嗎?這樣的態度,想不輸都難啊。

  最後,還有網友翻出了Doinb的歷史,並總結出了這樣一條規律,只要Doinb加入的戰隊,都會在前期打的風生水起,給人一種奪冠的錯覺。但是一到季後賽就出問題,QG,RW和FPX皆是如此。

  看到這裏,我實在是有點心疼Doinb,做什麼都是錯。打中單出防禦裝,是Doinb一貫的風格,正義榮耀流瑞茲,冰泉流卡薩丁,都是Doinb的拿手好戲,但之前爲什麼沒有說這是錯誤?

  其次,Doinb賽前直播並非不尊重對手,只是性格使然,他大大咧咧的性格,之前還被認爲是直率。最後一點,就更是牽強了,戰隊後期乏力,難道就是因爲有Doinb?LPL高開低走的戰隊有很多。

  不知各位是否還記得,去年洲際賽中,Doinb的那手中單克烈,在危急時刻,硬生生將LPL來了回來,當時大家還對Doinb稱讚不已,甚至將其親切地稱爲自己人,但如今卻已經被忘得一乾二淨了。

  最後我想說一句,FPX輸掉了比賽,粉絲們自然是不會高興的,但最傷心的,不還是臺上的那些努力拼搏的選手嗎?還是希望大家能理智一些,多一些鼓勵,少一些指責。

  大家好,這裏是愛歐梨鴨炒飯大師,持續輸出海量遊戲資訊,且閱且關注,歡迎轉發,評論,收藏,最好能動動您那發財的小手點波廣告,麼麼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