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結束不久的比賽當中,IG戰隊又一次戰勝了之前大放異彩的Top戰隊,進軍了本次決賽,而這也是他們最有可能獲得冠軍的一次,自從拿下了s8世界賽的總冠軍之後,這支戰隊就變得更加生龍活虎,他們在更多的領域裏尋求一種突破,個人選手的實力在榮耀的衝擊之下竟然突破了又一個瓶頸,上單選手直接成爲了真正的世界第一上單。他的個人實力,目前爲止,已經將所有lpl賽區的上單選手直接打到崩潰。

  在半決賽的賽場之上,最亮眼的不是選手們的表現,更多的是在現場進行督戰的老闆王思聰。作爲曾經百分百勝率的adc選手,他對於戰隊目前的戰績來說是非常在意的,因爲拿下了世界冠軍並不代表着腳步要停止,反而是要加快腳步來證明自己,畢竟關於這支戰隊,大家的喜好還遠遠比不上止步八強的RNG。

  他們戰勝Top的戰局看起來是非常輕鬆的,甚至於第3局比賽當中輸掉,大多還是因爲選手們過於求成,曾經有一句話說,他們永不加班,尤其是老闆在的情況之下,他們更想以一種輕鬆的姿態來戰勝對手,這也算作爲員工給老闆的一份獻禮,雖然說稍有波折,但最終的結果還是非常的完美,戰隊的成員在決勝局的賽場之上,徹底穩住了自己的腳步,並且在中後期依靠着超強的個人實力,將春季賽表現非常厲害的Top戰隊按在了季軍爭奪賽上!

  目前他們要面對的是整個賽季的黑8奇蹟,京東戰隊這支戰隊也是生龍活虎,連續擊敗了可以說老牌和新崛起的各種勢力。兩支戰隊一觸即發,到底是誰獲得冠軍都將創造奇蹟。對於京東來說,他們會收穫第1個LPL的冠軍,對於ig戰隊來說同樣如此,並且一旦拿到這個冠軍,那就意味着他們的王朝要開始進行續寫了,只不過msi上大魔王sk t1就在等着他們,路還在繼續!

  突然發現了一個神奇的現象,只要老闆在現場督戰,那麼這支戰隊簡直戰鬥力爆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