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2019LPL春季半決賽FPX對陣JDG第四場,FPX戰隊以2-1率先拿到賽點,

  FPX在第四局繼續限制Imp在場上的英雄池,連Ban兩個AD,雙方具體BP如下:

  JDG Ban:莫甘娜、塞拉斯、冰女、凱南、掘墓

  PICK:維魯斯、雷克賽、巴德、傑斯、馬爾扎哈

  FPX Ban:皇子、VN、卡莎、辛德拉、船長

  Pick:布隆、瑞茲、大嘴、夢魘、波比

  3分鐘時,JDG打野在下路反掉石頭人後想要來到藍色方一塔做事,但傑斯在上路同樣遭到兩人針對,交掉閃現後還是被NOC拿下一血,JDG開局不順。

  九分鐘時,中路發生兩撥小規模團戰,在NOC開大率先秒掉JDG中路,瑞茲選擇支援下路,但因爲視野不足,NOC被JDG輔助閃現留下。待瑞茲上線之後,JDG野輔選擇來一波,在周旋之時,Lvmao被瑞茲換掉。

  JDG上野與FPX下路2V2,成功完成1換2,雷克賽也因爲這一波拿下一血塔,還順便拿下了火龍,將雙方經濟追平,同時雷克賽起飛。

  兩隊開啓大亂鬥模式,你來我往進行人頭互換,但JDG似乎有些上頭,被FPX抓住機會各種反打。在馬爾扎哈再次被擊殺時,FPX選擇打大龍,拿下大龍後,FPX沒有選擇撤退,但被複活趕到的JDG各隊員留下。Imp在這波大龍團中從頭輸出到尾,拿到三殺,FPX也被團滅。

  33分鐘時,JDG趁FPX不注意,全員Rush掉大龍,再利用巴德的隧道成功撤離。在高地時,Imp利用手長偷掉了有閃現治療的Lwx,攜大龍Buff成功翻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