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2019年4月14日,英雄聯盟2019LPL春季半決賽的比賽已經全部結束,最後還是iG戰隊戰勝了TOP戰隊,闖進了決賽,與JDG會師!

  【挖掘機翻天攪地,iG先下一城】

  在BO5的第一局TOP選出一套更爲主動,前中期進攻性更強的陣容,而iG拿出一套發育體系的陣容。然而沒想到的是,寧王的挖掘機在前期就掌控了全場節奏,不斷圍繞上半部地圖進攻並且取得了非常不錯的效果,將TOP中野死死壓住。雖然TOP在中期挽回了一點點頹勢,但是24分鐘的時候iG在中路突然開團斬殺TOP兩人,隨後拿下大龍,很快就又打贏團戰一波結束了比賽,先取一分。

  【流浪法師無敵站擼,iG再取一分拿下賽點】

  第二局的比賽iG再次選出中上節奏陣容,TOP依然選擇圍繞下路進攻。同然而,比賽開始iG的上路瑞茲就順利打出效果,TOP的強勢下路雖然拿到人頭但卻沒有轉化成團隊優勢。比賽中期,TOP在中路率先擊殺大嘴的情況下,卻對在龍團打得畏首畏尾,iG以少打多還贏得了團戰,還好傑斯捨命閃現進龍坑,阻止了iG打大龍。可惜在下一波,iG再度抓住機會袈裟了TOP三人,拿到大龍一舉鎖定勝局。最終,iG攜大龍BUFF瑞商高地,TOP強殺瑞茲未果,反被團滅,iG拿下賽點!

  【黃金左手阿卡麗出色發揮,TOP奮力扳回一分】

  在賽點局TOP換上了Moyu,在前期Xx的厄加特確實在上路打出了優勢,以3-0的人頭開局,可是iG還是穩住了局勢,靠着對地圖資源的把控沒讓經濟落後。寧王的挖掘機再次翻江倒海,人頭拿得飛起,雙方一直打得有來有回。37分鐘左右,Xx的厄加特一個人偷掉遠古巨龍,隨後TOP又在大龍處打贏了團戰,再拿下大龍,來到雙龍匯。但是礙於手短,這個雙龍匯TOP最遠是推了中路一塔。當刷新第二條遠古巨龍的時候,寧王閃頂開團但被秒掉,凱南天雷進場又是秒掉了TheShy,隨後TOP打出0換5,一波結束了比賽,成功扳回一分。

  【iG全員發力,贏下最終勝利!】

  第四局比賽寧王依然選擇使用挖掘機,前期配合TheShy將Moyu的傑斯軍訓。十幾分鍾已經陣亡了4次。20分鐘左右,iG放出峽谷先鋒,雖然陣亡了兩人,但是推掉了中和上兩路並且擊殺了佐伊。後期,TOP拿下第一條大龍,卻被iG打出4換5。一直到第二條大龍,iG再也沒給TOP機會,直接拿下一波推進,TOP是毫無還手之力。最終iG戰隊是拿下了這個BO5的勝利!

  恭喜iG成功闖入決賽,他們將和JDG交手過招,究竟是iG繼續自己的冠軍之旅,還是JDG上演黑八奇蹟,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