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实体店 。(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 维多利亚的秘密今年预计关闭53间实体店 。(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财经中心/综合报导

根据CNBC引用Coresight Research的数据,截至上周五(3/8),美国零售商今年已经宣布关闭4,810家商店。就在一周前,那个数字是4,309,也就表示一周内,美国足足关闭了多达500家零售商店。而今年在商场关闭商店的其他零售商包括Gap、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特斯拉(Tesla)、J.C Penney和Chico's。

Gap
Gap Inc.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关闭230家同名品牌的商店。Gap表示,本财政年度预计将关闭约50家公司所有的商店,扣除任何新开业或重新定位的店。他们还宣布计划将其业务分拆为两家上市公司,其中一间旗下包括Gap、Banana Republic、Intermix及运动休闲品牌Athleta和Hill City;另一家则只有Old Navy。

请继续往下阅读...

维多利亚秘密
维多利亚秘密计划今年关闭53家店面,这家内衣零售商努力吸引那些拥有过时内衣的女性。平均而言,该公司每年关闭约15家门店。与此同时,像Adore Me和Lively这样崭露头角的内衣品牌正在扩张店铺,占据维多利亚的秘密留下的市场份额。

Abercrombie&Fitch
青少年服装零售商Abercrombie&Fitch Co.表示,计划在2019财年关闭多达40家门店,而他们去年也关闭了29家店铺。同时,该公司一直致力于减少商店规模并改造现有店铺, Abercrombie还表示,计划在2018年开设22家新店面后,今年再开设更多分店,以取代关闭的店铺。

特斯拉
特斯拉上个月表示,它计划将所有在线销售转移,并因此关闭其大部分商店。它表示,少数特斯拉商店将继续作为「画廊、陈列柜和特斯拉资讯中心」开放,客户可以在这里了解公司的产品并购买特斯拉商品。特斯拉一直在全国各地的商场开设商店,在经营著100多家商店和展示厅,包含美国国内和其他海外商店。

▲▼ 特斯拉实体店将成为展示店。(图/路透)

▲ 特斯拉实体店将成为展示场所。(图/路透)

Charlotte Russe
青少年服装零售商Charlotte Russe在一个月前申请破产保护之后,正在在清算并关闭所有商店。初期它只打算关闭94家商店。但现在,该公司将关闭全国各地的500多个商店。

Family Dollar
折扣连锁店Dollar Tree本周表示计划今年关闭390家Family Dollar商店,同时翻新其他1,000家店铺。在2015年购买Family Dollar之后,Dollar Tree一直致力于改善这些商店的外观,因为其中许多商店已经太过破旧,此外,它也在努力削减成本。

Chico's
女装零售商Chico's在本月早些时候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它将在2019财年关闭60至80家店面。该公司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在美国关闭至少250家店面。它加入了一系列服装公司的名单,这些公司正在努力维持下去,因为他们预期更多的销售会转移到网路上。此外,她们还面临购物者还被吸引到像Zara和H&M这样的快时尚品牌购物的危机。

J.C. Penney
百货连锁店JC Penney表示,它计划在2019年关闭仅有的18家百货商店,以及9家家居和家具店。该公司已经暗示将在2020年及以后进一步关闭,因为它可以减少其在房地产的足迹。

亚马逊
就连电商巨头亚马逊也无法逃过此次零售店倒闭潮,亚马逊表示,从4月份开始将关闭全美的食品店、Kohl's商店和美国各大商场的87家快闪商店。

▲▼亚马逊(Amazon)。(图/路透)

▲ 亚马逊也预计要关闭实体店与快闪店。(图/路透)

与此同时,Coresight也表示,正在追踪大约2,264家新开的商店,包括健身品牌Peloton、Ulta Beauty、在线服装公司Indochino和Ross Stores;尽管仍有新零售商店正在成长,但关闭的商店数量依旧远远超过新增数量,现在房地产业主正在寻找新的业务或独特的概念,以填补闲置的店面

为了保持其物业的吸引力,一些商场所有者通过建立空间来创造空间,这些空间允许少数品牌(其中许多是在网路上发起)共享商店,并在那里销售较短期的时间,提高空间的使用转换率

美国第三大商场老板Macerich有一家名为BrandBox的公司。购物中心和购物中心的所有者也在寻找所谓的数位原生品牌,如床垫制造商Casper、衬衫品牌Untuckit、运动服零售商Rhone和饮料品牌Dirty Lemon,以吸引他们在酒店开设商店。然后,他们正在增加酒店,健身房甚至公寓等共用空间,以填补关闭零售商店空白。

Coresight奢侈品和时尚总经理Marie Driscoll说:「我认为商店的合理化将继续存在。」 在所有关于零售店关闭的讨论中,房地产开发商Related在纽约辟建的大型购物中心Hudson Yards将在下周开幕。该物业将由百货连锁店Neiman Marcus主导,进驻店铺从豪华品牌到折扣商店、零售商店都有,包括Coach、Madewell、Athleta、H&M、Fendi、Lululemon和Cartier 。该地区的房地产分析师表示,这将是一个真正的考验,看看这个城市是否可以容纳另一个零售店的开发,或者购物者是否已经有足够的购物选择。

★图片为版权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闻云》专用,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达志影像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

★图片为版权照片,由达志影像供《ETtoday新闻云》专用,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达志影像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