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進行的LOL電子競技職業聯賽中韓賽區的兩場BO5比賽中,有兩個選手在場上流下了淚水,相同點是這兩個選手都是在獲得勝利後流淚。

  其中受到大家比較多關注的就是Faker這個人在場上接受採訪的時候,強忍淚水的畫面讓很多人感觸頗深。

  Faker 在職業生涯中是很少會落淚的,但是在S7全球總決賽決賽的比賽中,因爲Bang的幾波致命失誤,導致SKT戰隊輸掉比賽,在比賽結束之後Faker抱頭痛哭,這是他首次在賽場上落淚,當時很多人都調侃說Faker是被自己的隊友Bang打哭了。

  當時很多人認爲Faker之所以會哭得這麼慘,一方面是因爲自己首次倒在了總決賽決賽的舞臺上面,另一方面可能是因爲在那一年之後SKT就很難再在世界賽上出現了,果不其然的是SKT戰隊在S8賽季陷入了沉寂。

  昨天對陣GRF的比賽結束之後,Faker在接受咆哮哥採訪的過程中,說到自己的前隊友再次流下了眼淚,爲去年不能帶領曾經的隊友打出好成績而感到遺憾,另外來到比賽現場的Bang並沒有和他打招呼,Faker開玩笑地表示大家看到哪個Cos EZ的人可能就是Bang了。

  Bang在推特上面也回覆了Faker說之所以沒有和他打招呼的原因是怕影響他。

  除此之外,咆哮哥在採訪中也問到了Faker在賽前的一些採訪,說拿下春季賽冠軍就可以保證拿下MSI世界冠軍,Faker表示這是自己給所有人的一個承諾,要努力地拿下世界冠軍。

  之所以Faker會這樣說,很多網友認爲是Faker在之前參加的所有MSI季中賽都拿下了冠軍,加上LCK的目標就是要重新在世界賽場上拿回世界第一的名號,因此Faker和SKT需要立下這麼一個目標來幫助LCK獲得這一次的世界冠軍。

  當然想要獲得世界冠軍的難度是非常大的,因爲LPL的實力絕對不比去年弱,LPL今年決出的最強戰隊也必然會給SKT戰隊帶來巨大的麻煩。

  至於說Faker到底能不能重回巔峯,最主要的還是要看他自己能否在世界賽場上重新變成那個無所不能的大魔王,如果他可以真正地迴歸到自己的巔峯狀態,那麼SKT戰隊的確是有希望奪冠的,如果他的狀態未能迴歸的話,那麼SKT奪冠的難度還是很大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