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體育4月20日報道:

CBA聯賽G3的比賽在4月20日晚正式打響,本場比賽移師遼寜隊主場,在48分鍾的比拼之後,遼寜隊以104-100的比分戰勝瞭廣廈隊,在大比分上已經是以3-0領先,距離問鼎隻差一個勝場。除瞭比賽收官階段有驚無險之外,遼寜隊本場贏的還是很輕鬆的,若問原由,遼寜隊內綫攻擊群不得不提。

攻守兼備!投突俱佳!要啥有啥! 遼籃內綫群羨煞旁人

提起遼寜隊的內綫,韓德君是第一個要被提起的,本場比賽,大韓8投6中高效砍下17分14闆。在攻防兩端,大韓都發揮瞭決定性的作用,無論是本方籃下還是廣廈隊籃下,大韓隻要站在那裏,他就會自然的成為一個強點。末節比賽,當廣廈隊采用全場緊逼戰術時,遼寜隊采用瞭讓大韓率先快下,搶先站住廣廈隊籃下的策略,這讓廣廈隊的防守顧此失彼,大韓連續兩次籃下接長傳輕鬆打闆得分,這讓廣廈隊的全場緊逼戰術幾乎破産。

攻守兼備!投突俱佳!要啥有啥! 遼籃內綫群羨煞旁人

當然,大韓也有弱點,廣廈隊大外援博洛西斯可以拉到三分綫外進行投射,大韓的腳步移動並不足以支撐他防到三分綫外,但彆急,遼寜隊還有巴斯。

攻守兼備!投突俱佳!要啥有啥! 遼籃內綫群羨煞旁人

巴斯在今天也發揮瞭至關重要的作用,全場比賽他13投6中,得到15分10闆4助攻的數據,除瞭數據之外,正如上文所提的那樣,麵對廣廈大外援博洛西斯擅長投射的特點,巴斯快速的腳步移動讓他得以很自如的跟防到三分綫外,這場比賽他基本上與博洛西斯實現兌子,他的存在防得博洛西斯隻得到瞭7分。

今天的遼寜隊有5人得分上雙,而在這其中,得到11分的李曉旭隻齣場瞭27分鍾,是這5人中齣場時間最少的,李曉旭在齣場的時間裏,很好的完成瞭一名角色球員應該乾的事情,他6投4中,其中三分綫外5投3中絕對可堪高效,他是遼寜陣中即能投三分又能防到籃下的多功能型人纔,同時他還有9個籃闆2次助攻1個蓋帽1次搶斷的數據。

遼寜隊如上的內綫攻擊群絕對會讓CBA其它所有球隊羨慕,但彆忘瞭,除瞭這三人之外,還有一個賀天舉呢。傷愈的賀天舉今天雖然首發齣場,但隻齣場瞭6分鍾,而就在這6分鍾的時間裏,他除瞭在三分綫外投中一球外還刷到瞭兩次助攻,假以時日,當賀天舉滿血歸來時,想必遼寜隊的內綫一定會更可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