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日報4月2日訊(記者 蔡矜宜)在今晚進行的2018-2019賽季CBA1/4決賽第四場比賽中,新疆隊客場111比95拿下廣廈隊,以總比分3比1淘汰對手,晉級半決賽。

  在新疆和廣廈系列賽第三戰的下半場前,新疆一直是那支佔據絕對優勢的球隊——他們前兩個主場分別贏廣廈隊34分和14分,直到第三場半場結束時仍領先對手7分。可距離晉級越近,將士們的心越亂,最終自亂陣腳的新疆隊未能零封對手,大比分變成了2比1。

  到了第四場,新疆隊再沒有給對手機會,從始至終都掌控着場上的主動,第三節結束時新疆隊已領先26分之多,比賽早早失去懸念。

  半決賽,新疆隊將遭遇老對手遼寧隊。後者作爲衛冕冠軍雖然失去了韓德君,但在郭艾倫的帶領下以3比0的大比分將新科MVP王哲林率領的福建隊擋在四強門外。

  四輪過後,CBA四強隊伍已經確定三席,分別是廣東、遼寧和新疆隊。前兩輪0比2落後的深圳隊,連扳兩場後與北京隊戰成2比2,最後一張四強門票將於4月5日揭曉。

  (蔡矜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