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日报4月2日讯(记者 蔡矜宜)在今晚进行的2018-2019赛季CBA1/4决赛第四场比赛中,新疆队客场111比95拿下广厦队,以总比分3比1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

  在新疆和广厦系列赛第三战的下半场前,新疆一直是那支占据绝对优势的球队——他们前两个主场分别赢广厦队34分和14分,直到第三场半场结束时仍领先对手7分。可距离晋级越近,将士们的心越乱,最终自乱阵脚的新疆队未能零封对手,大比分变成了2比1。

  到了第四场,新疆队再没有给对手机会,从始至终都掌控着场上的主动,第三节结束时新疆队已领先26分之多,比赛早早失去悬念。

  半决赛,新疆队将遭遇老对手辽宁队。后者作为卫冕冠军虽然失去了韩德君,但在郭艾伦的带领下以3比0的大比分将新科MVP王哲林率领的福建队挡在四强门外。

  四轮过后,CBA四强队伍已经确定三席,分别是广东、辽宁和新疆队。前两轮0比2落后的深圳队,连扳两场后与北京队战成2比2,最后一张四强门票将于4月5日揭晓。

  (蔡矜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