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4日讯 前CBA球员孟铎更新了其个人微博。

孟铎写道:“看完比赛,又看了所谓的自媒体,球迷舆论都在吐槽,各种质疑声音,我来说说我的看法,是!我们cba整体的实力包括联赛水平在韩国之上,我想阐述的几个观点绝对不是帮着这帮队员说话。

第一点我想说我们祖国一直在坚守新冠的防疫,真的很感谢国家为我们做的一切,我没得过,我身边的朋友亲戚也都没得过,所以我并不知道得新冠是什么感觉,然后带着病症打比赛是什么感觉,但通过跟球员和我聊天和反馈,是极其难受的,难受的程度远远超乎我对这个病的认知

好了很多人问了别的国家也有这样的问题,我想说韩国队没有去澳大利亚打窗口赛,他们直接来打得这个亚洲杯,回想一下我们看到了男篮在集训一个月后,第一场打澳大利亚球员们的整体状态和即战能力是非常不错的,但在那之后其实大家已经开始有前期的症状了,我们打完世预赛的窗口比赛,这中间有一个星期的时间,我得知的是这些球员百分之90的人都没法训练,都在房间躺着,头晕咳嗽浑身无力没有食欲,这几天的时间大家都在不断尝试去球场训练,但去了头是晕的根本没法训练

那我们紧急征调了五名球员,这些球员都在休赛期,休赛期没有备战要求的,我球员过来的,在这个阶段我都是以身体力量和投篮技术康复伤病为主,所以他们比赛的状态肯定不会好。那这几天的时间有的队员症状稍微减轻一些的,比如顾全,他在比赛的前一天晚上才开始做一些弹力带的抗阻训练,到比赛第三节大家也看到了这么大强度的比赛,他已经无法坚持了,一度大口呼吸,还有来的球员全部感染了,到了没法训练,直接都是在房间休息,也没跟全队磨合

是!我们就算去了二队也不应该输给韩国队,但前提是我们在各种准备充分的情况下,那我们输了肯定是接受不了。我想问一下,这样的球队状态第一场比赛大家拼成这样,外界根本都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还有人在诋毁在骂我真的不理解,假如这些球员都是你的家人你的朋友,我想说你换个角度去感受一下,他们到底有多心寒。

在球迷眼里你们看比赛的维度跟我不一样,我看到现在网络的大环境这样我真的觉得很可悲,就在那一顿带节奏,比赛还没有结束,赛会制的比赛才刚刚开始,我们还有无限的潜能,给中国男篮这帮小伙子们加油吧!多一些理解,关怀,鼓励!别做键盘侠了!体育需要纯粹!谢谢。”

(鬼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