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5日讯 今日,据北京青年报记者宋翔获悉,首钢队有计划在合适时机为王骁辉举行退役仪式。原文这样写道:

北京首钢队在15日对外宣布了球队一二线教练组的名单,其中此前在首钢队效力14个赛季的王骁辉将退役,他将成为首钢队二队主教练主教练。据北京青年报记者获悉,首钢队有计划在合适时机为王骁辉举行退役仪式。

王骁辉的职业生涯开始就在首钢队,经过多年的磨炼与成长,他逐渐成长为球队标准的3D球员。上赛季时王骁辉已经处于轮换阵容的边缘。赛季结束后,王骁辉也结束了职业生涯,转型担任教练,他将在新赛季担任球队二队的主教练。而首钢队也有计划在合适的时机为王骁辉举办退役仪式。相关人士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说:“关于王骁辉的退役仪式应该做,但如果开放主客场后,会变得更有意义。”

王骁辉于1990年3月20日出生在中国山东省烟台市,从2008-2009赛季起代表北京男篮征战CBA,随队夺得了2013-14赛季的CBA总冠军。

上赛季,王骁辉代表北京出战19场,场均16.7分钟,得到2.7分1.8篮板0.9助攻0.5抢断,两分球命中率33%,三分球命中率27%,罚球命中率100%。

(哈熠d)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