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5日訊 今日,據北京青年報記者宋翔獲悉,首鋼隊有計劃在合適時機爲王驍輝舉行退役儀式。原文這樣寫道:

北京首鋼隊在15日對外宣佈了球隊一二線教練組的名單,其中此前在首鋼隊效力14個賽季的王驍輝將退役,他將成爲首鋼隊二隊主教練主教練。據北京青年報記者獲悉,首鋼隊有計劃在合適時機爲王驍輝舉行退役儀式。

王驍輝的職業生涯開始就在首鋼隊,經過多年的磨鍊與成長,他逐漸成長爲球隊標準的3D球員。上賽季時王驍輝已經處於輪換陣容的邊緣。賽季結束後,王驍輝也結束了職業生涯,轉型擔任教練,他將在新賽季擔任球隊二隊的主教練。而首鋼隊也有計劃在合適的時機爲王驍輝舉辦退役儀式。相關人士對北京青年報記者說:“關於王驍輝的退役儀式應該做,但如果開放主客場後,會變得更有意義。”

王驍輝於1990年3月20日出生在中國山東省煙臺市,從2008-2009賽季起代表北京男籃征戰CBA,隨隊奪得了2013-14賽季的CBA總冠軍。

上賽季,王驍輝代表北京出戰19場,場均16.7分鐘,得到2.7分1.8籃板0.9助攻0.5搶斷,兩分球命中率33%,三分球命中率27%,罰球命中率100%。

(哈熠d)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