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掉了半決賽首場比賽,遼寧男籃在今晚將繼續坐鎮主場迎戰新疆。今日上午,球隊在比賽館進行了賽前訓練,從球隊整體的訓練氛圍來看,大家的表現還是非常的放鬆,絲毫沒有受到首場輸球的影響。

  賽前訓練的最後15分鐘,遼籃針對罰籃進行了練習,郭艾倫也和室友叢明晨進行了20塊錢的賭博,結果郭艾倫頂住壓力兩罰全中,贏得了堵住,而一旁的叢明晨也哈哈大笑,沒有受到20塊錢的影響;顯然背水一戰的遼寧隊已經釋放了壓力,今晚比賽也將輕鬆上陣;

  雖然首場比賽的失利對遼寧隊接下來的走勢非常不利,但主教練郭士強卻直言球隊並沒有受到輸球影響:“第一場比賽輸球,我們沒有考慮太多,還是全力以赴去準備今天的比賽,可以說雙方已經沒有什麼戰術和人員的祕密而言了,今晚比賽我們就是要少出錯誤,做好細節。”

  哈德森在第一場比賽的表現並不是很理想,外界也一度產生了質疑,郭士強回覆道:“老哈的確實首場狀態不好,但身體沒有問題,每一名運動員都有波動,球隊相信他會盡快調整過來。”

  上一場比賽中,遼籃在防守端的表現還是可圈可點的,尤其對小外援費爾德的限制,今晚比賽郭士強直言會繼續加強對於新疆隊重點人的盯防,強度也將加大。

  從目前的局勢來看,新疆隊已然佔據了主動,不過對於逆境從不言棄的遼寧隊來說,首場輸球僅僅是一個小小的考驗,球隊勢必會拿出更好的狀態來面對今晚的比賽,郭士強也非常期待:“賽前訓練我們球隊的狀態不錯,希望今晚的比賽我們球員的臨場判斷更加準確,做好防守和進攻,總之一句話,放開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