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班底不錯,但是打法有點落伍保守。兩場比賽都是領先後立馬換人拖慢節奏,尤其是昨天第二場,領先14分後換人是一個分水嶺。進攻20秒後出手,給對手太多佈防的機會,而你遼寧又沒能力防得住菲爾德。自己進攻不得分,別人一個外援打爆你。

  遼寧相比廣東,國內球員差距不是太大吧,當然了,遼寧現在兩個外援放在當今的cba已屬混日子型的了,若不是國內球員了得,今年不一定有現在的4強戰績。遼寧教練組與北京差不多戰術,今年的成績就這樣了。沒辦法,對手核心外援能力強,並不是你想防就防得住,昨天第三節菲爾德一個人虐遼寧隊,這就是現實。就算遼寧有周琦又如何,對手2個nba輪換實力的球員,除了第四節有優勢。

  這兩場新疆戰術戰術一樣的,內線問題拋開不說,身高問題這沒辦法 就咱這個進攻,就不會突破分球嗎?新疆的戰術很明確就是包夾大延誤,而我們傳導球在什麼地方?內線有韓德君,外線有郭艾倫,新疆就只能顧此失彼,現在新疆只防住郭艾倫一人就OK了,很明顯現在艾倫的弱點已經都讓新疆隊抓住了。

  因爲新疆知道控制不了郭艾倫哈德森巴斯會輸比賽,至於其他人,放開來投也收不了比賽。郭艾倫的突破已經到了兩個人在三分線延誤夾擊,裏面還有個人在封蓋的地步了。是他在這種狀態下傳球不好,但是郭艾倫也需要時間去適應這種本不應該出現在比賽中的防守。歸根結底,就是其它點盯着你後衛防,放你其他人得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