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音乐堂慈善基金会创会主席高松杰 Jacky、就是敢言副主席曾荣辉和女艺人刘婷婷Coka走进黄大仙的街头,为青年组织「就是敢言」的网台节目:「就是敢言青年街访」做拍摄,据了解第一集「青年人眼中的大湾区发展」反应非常热烈。

为此,节目的第二集邀请了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陈曼琪律师担任嘉宾及活跃于中港的女艺人刘婷婷担任嘉宾主持,走进黄大仙街头与年轻人探讨 「中国宪法」与「基本法」, 让更多青年人明白。节目将会配合就是敢言「千企百校十八区宪法和基本法宣传推广活动」于社区、Facebook 及各大合作媒体播放。

女艺人刘婷婷表示今次节目对自己在内地发展有很大的帮助,透露未来两个月会比较忙碌,会拍摄饮食节目”董事厨房”及到广西拍摄一套温情电影。

第二集的拍摄团队成员包括: 陈曼琪律师担任嘉宾、女艺人刘婷婷、「就是敢言」执行主席陈晓锋、副主席兼主持高松杰及曾荣辉、秘书长吴子伦。

「就是敢言青年街访」,每集邀请一位重最级嘉宾、嘉赛主持一起走进街头巷尾做节目,就不同话题中国宪法和基本法、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创新科技、互联网、区块链等等。以生动有趣的手法街访青年人,走访18区,由嘉宾同青年人讲清讲楚。

原文连结:

刘婷婷为网台担任主持 与青年人探讨时事热话

相关文章:

《旺角老炮闯东北》慈善首映 安采妮想同甜筒辉、如花合作拍电影

Stars-HK娱网

本站集中报道娱乐新闻,包括在音乐圈、电影圈、电视圈、剧团里面,歌手和演员的活动和最新动向等。我们采取「只谈专业,不谈绯闻」的编审方针,希望带给读者清新的体验。无论是中、港、台、日、韩等地的大明星以至新人的消息,娱网都会悉数报道。我们也会重点发掘未来新星,致力推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