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先是刷单被骗,那个狗东西手段很高,有退款的支付宝单号截图我就信了真的会退钱,结果根本没有。然后想要挽回损失开始做钻石画,结果总是被挑刺,一定要横平竖直,一直不让过关一直拖著,估计也是骗局吧,然后开始做油画,油画情况也是类似。她们的朋友圈每天晒工资和聊天记录。希望回答的朋友好好骂骂我让我清醒一点。


急于求成,还会被骗,下次再来开导你。


主要还是你太善良了。对这个世界少了一份警惕心,像你说的这些骗局,网上都能搜的到的,下次有什么疑惑的先网上搜搜。

你涉世未深,身边的人都是对你好的人,外人是没有义务对你好的。

此外,还有一个穿珠的兼职,也是骗人的。

最后说一点,赚钱是很难的,特别是没有技术的事。那些加QQ客服日赚200的刷人都是骗人的,真正的刷单一天最多10-15元吧,操作起来巨麻烦,一单3-5块要半个多小时。有的返款要两三天,还是有一定的风险,不过这个风险是可控的。


自己的问题。这些骗子我都遇到过,甚至是被黑中介坑 。原因一是我太穷,二是涉世未深。


从你说的这些,是你自己有问题。

第一,不要相信自己会走狗屎运,天上掉馅饼,概率太低了。

第二,要相信事情做起来都不容易,多检讨自己,多努力,别人给你的批评都会从某个方面帮助你成长。

真的有能力不懒惰了,不会饿死。


为什么喜欢做这种明显灰色的东西?这种基本都是骗人的,自己清醒一点,刷单本身就不合法


你没问题,这是成长过程中的正常遭遇。请记得,58同城的短平快的兼职,都是骗子,谨记


吃一堑长一智吧!

从本质上说还是利用了你的贪婪和无知,天上没有掉馅饼,这种如果真能挣大钱,挣快钱,怎么能轮到你头上?


lz现在的情况,主要是心情难以平静吧

所以,lz不妨冷静一下,不要急于思考这个事情的「为什么」,先啥也不想,让自己内心慢慢修复……

————

说一下我的经验

任何时候,心里都有一套逻辑系统在运作。对于任何事情,都会自然的,和「常识」「常理」比较。一旦有悖常理,我就会警惕。

当然,不可否认,有些骗术,真的,有点高明的。但这种很少,而且,也还算明显,过一会就被我发现了。


我被骗过,一社会经验不足,二,特别想赚钱。你死守一点,不要出钱就OK了。另外注意安全,钱没了是小事,别被人贩子传销骗了才是最重要的。另外找正当工作,网上刷单打字录入数据都是骗子,不要相信。我不知道加了多少这种人然后把他们都举报了,实在想赚钱就老老实实去招聘直接打电话然后去实体单位工作,我在南京看到检票的兼职有,可惜长期的,没法去。


估计你还小,建议你不管在做什么事之前,只要是关于钱的事,一定要慎重,你可以先了解了解,再去网上查相关资料,问下懂这块的朋友,加大对这块的了解,你就知道这个该不该做了。前期要交钱的时候就不要交,你就先看看。你太老实,骗子也太多,所以以后长个心眼。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