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正平(右)、马力欧拚命玩游戏。(图/台视提供)

外景实境竞赛节目《综艺3国智》推出「我们与2的距离」挑战赛,力邀洪都拉斯、玛力欧与潘映竹等人上节目,第一次受邀的洪都拉斯早有耳闻上节目需要精实体力,主持群向来大胆敢玩,他带著紧张情绪打趣说:「今天来这里可能也是人生的告别作,赵哥跟我说今天来别想全身而退。」

▲赵正平透露要放下自我,玩游戏才能顺利过关。(图/台视提供)

另一位苦主马力欧之前也是玩到相当狼狈,好不容易节目有「新人」来,他开心地说:「今天有洪哥在,我应该不会太惨。」洪都拉斯听了则说:「有机会你就要挺身而出,不然你很快就退出演艺圈啰!」,马力欧也不甘示弱回呛:「轮不到你上台啦!」一旁的王少伟赶紧出面缓颊:「2位可以先等一等,现在才刚开始录影。」

▲洪都拉斯面露紧张神态。(图/台视提供)

身为节目中身经百战的「老将」,赵正平几乎所有的苦难都挺了过来,面对2位菜鸟来宾互相斗嘴,他不疾不徐地表示:「新收队员严加管教、放下自我重新归零,不然你们以为我今天怎么还好端端的站在这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