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正平(右)、馬力歐拚命玩遊戲。(圖/臺視提供)

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推出「我們與2的距離」挑戰賽,力邀洪都拉斯、瑪力歐與潘映竹等人上節目,第一次受邀的洪都拉斯早有耳聞上節目需要精實體力,主持羣向來大膽敢玩,他帶著緊張情緒打趣說:「今天來這裡可能也是人生的告別作,趙哥跟我說今天來別想全身而退。」

▲趙正平透露要放下自我,玩遊戲才能順利過關。(圖/臺視提供)

另一位苦主馬力歐之前也是玩到相當狼狽,好不容易節目有「新人」來,他開心地說:「今天有洪哥在,我應該不會太慘。」洪都拉斯聽了則說:「有機會你就要挺身而出,不然你很快就退出演藝圈囉!」,馬力歐也不甘示弱回嗆:「輪不到你上臺啦!」一旁的王少偉趕緊出面緩頰:「2位可以先等一等,現在才剛開始錄影。」

▲洪都拉斯面露緊張神態。(圖/臺視提供)

身為節目中身經百戰的「老將」,趙正平幾乎所有的苦難都挺了過來,面對2位菜鳥來賓互相鬥嘴,他不疾不徐地表示:「新收隊員嚴加管教、放下自我重新歸零,不然你們以為我今天怎麼還好端端的站在這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