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新朋友,老朋友們,大家好,我是致力於分享精品菜譜的美食達人。今天給大家帶來的是用3個雞蛋教你簡單一做,比肉還香,營養解饞,孩子三天兩頭點名吃。這道菜譜的做法真的是非常簡單,一學就會,而且時間節約,很快就能完成,特別適合想在早餐時候吃上新鮮的早飯,但是工作又比較忙的上班族。那麼話不多說就一起來看一下它的具體做法吧。

  雞蛋餅操作與過程:

  1.首先從筐裏取出三個新鮮的雞蛋,放在一邊備用。向碗中打入一個雞蛋,加入一大勺麪粉,加入一些水,一勺鹽,一點切好的綠油油的蔥花,然後用小勺子攪拌均勻。這裏我水加的比較多,這樣做出來的餅就會軟軟的。同時將火腿切成小片備用。

  2.拿出一口乾淨的煎餅用的大鍋,想過鍾刷上一些有將液體狀的麪糊倒進去,將火腿均勻的放在沒有凝固的麪餅上。等到一面凝固以後翻面。

  3.將翻過面的雞蛋餅上再打剩下兩個蛋,用鏟子將他幾歲成蛋液均勻的抹在餅上,這樣燒出來就會有一層薄薄的味道鮮美的蛋花了。

  4.然後非常技巧地將它翻面。等到兩面煎至金黃就可以關火出鍋。撒上一些黑芝麻增加香味,將麪餅六等份後襬好盤就可以上桌了。

  也可以在出鍋裝盤前,在麪餅上塗上一些喜歡的醬料做成醬香型雞蛋餅。也可以在餅中切入自己喜歡的蔬菜,或者綁上一塊培根,味道都非常好吃。

  那麼今天關於,雞蛋餅的分享就到這裏了,大家都有學會了嗎?喜歡的可以點一個關注,支持我們。我們會定期分享精品菜的做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