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获野生杨千霈。(图/资料照)

▲近期杨千霈遭网友捕获多次出入整形诊所。(图/资料照,下同

娱乐中心/综合报导

疫情肆虐全球,可谓百业萧条,唯有医美来客数逆空高飞,因为有防疫假期可借机在家恢复修养。《ETtoday新闻云》接获读者爆料,日前直击杨千霈出入位于南京东路上、业界颇负盛名,众多名媛贵妇喜爱、知名女星小娴、曹兰、况明洁等代言的整形外科诊所。

▲▼捕获野生杨千霈。(图/资料照)

请继续往下阅读...

▲杨千霈选择的医美诊所也是网路口碑颇负盛名。

口罩戴得密不透风,不过母胎美人的她还是充满女明星气场,被读者一眼认出。

▲▼捕获野生杨千霈。(图/资料照)

▲防疫期间杨千霈出入整形外科诊所还不忘全程戴上口罩。

接获记者求证电话,杨千霈表示「当天是因为母亲节将近,妈妈有肤质状况,也因为年纪到了想考虑医美疗程,医美科技又日新月异,才趁空档陪同妈妈前往了解。」

杨千霈从学生时期出道至今也将20年,外型标致,机灵、风趣、活泼又带端庄得体的风格深获各大节目的喜爱、也多次获邀主持三金星光大道,连一向毒舌的网友也对其赞誉有加,盛赞「杨千霈神救援星光大道」,面对新秀辈出,记者进一步询问杨千霈目前是否有考虑医美「助攻」「强化」? 杨千霈表示「以前很抗拒,对侵入性医美感到害怕,但目前身边圈内圈外都有人一直推荐尝试,现在观念觉得如果够安全,态度变得开放。」

杨千霈(图/翻摄自脸书)

▲杨千霈口条清晰又能稳住大局深受网友好评,使她多次担纲三金典礼与国际时尚活动红毯主持人。(图/翻摄自杨千霈脸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