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张筱涵/综合报导

好莱坞影星洛根威廉斯(Logan Williams)2014年在影集《闪电侠》中饰演青少年的「闪电侠」巴塞洛缪亨利贝瑞艾伦,没想到原本再6天就满17岁的他突然传出离世消息,得年16岁。

《闪电侠》。(图/翻摄自imdb)

▲《闪电侠》2014年开播。(图/翻摄自imdb)

▲洛根威廉斯离世,得年16岁。(图/翻摄自洛根威廉斯IG)

请继续往下阅读...

▲洛根威廉斯离世,得年16岁。(图/翻摄自洛根威廉斯IG)

洛根威廉斯妈妈玛莉丝(Marlyse Williams)面对儿子离世感到相当痛苦难熬,并没有多加透露儿子的死因:「他拥有帅气外型又是如此有才华,而且充分拥有成为大明星的潜力。」现在因为新冠肺炎(COVID-19)关系民众间需保持社交距离,也要避免聚会。

因此,玛莉丝独自面对的失去洛根威廉斯的痛苦,更心痛透露:「我爸妈痛失了唯一的宝贝孙子,我却没能好好给他们一个拥抱。」成年版闪电侠葛兰高斯汀(Grant Gustin)得知消息后,也特别在Instagram表达哀悼之意,并曝光了彼此和杰西L马丁(Jesse L. Martin)的合照。

葛兰高斯汀难过表示:「这是《闪电侠》在2014年初期拍摄时的合照,不只是洛根的才能,他在拍摄现场的专业态度更让我印象深刻,我会一直记得他,并替他和他的家人祈祷,他们正面临著相当痛苦的时间,请大家替洛根和他的家人祈福并记得洛根。」

▲葛兰高斯汀、洛根威廉斯和杰西L马丁合照。(图/翻摄自葛兰高斯汀IG)

▲葛兰高斯汀、洛根威廉斯和杰西L马丁合照。(图/翻摄自葛兰高斯汀IG)

►照顾好自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