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蔡琛仪/综合报导

不少年轻男女心中都怀著明星梦,音乐人阿沁今天也在脸书分享,前阵子跟韩国交流,得知韩国对于唱跳偶像艺人的条件要求,共有「六不」,包括实力不够不行、太大不行、太高不行、太胖不行、脸太宽不行、年纪太大不行,他惊讶的说:「重点都还不是三大(SM、YG、JYP)就这么严了,好严格 。」

▲▼阿沁。(图/翻摄脸书)

▲阿沁分享自己得知韩国对于唱跳偶像艺人的条件要求。(图/翻摄脸书)

请继续往下阅读...

听到这些条件,阿沁感叹:「想当唱跳偶像艺人,真的要趁年轻。体力、心态、弹性,还有实际的年龄与时间,只能说很残酷呀。当然做实力派、创作派、跟偶像派还是不太一样,总之,趁早做决定,机会真的比较高。」

身为实力、创作派的他,近期也忙著制作所属乐团F.I.R.的全新专辑,昨天F.I.R.才在脸书宣布:「F.I.R. 9th Album歌曲全数创作完成,目前进入制作期,2020 summer coming soon」,三人都写下了感想,主唱Lydia说:「这是我人生第二张专辑,我一样很兴奋也很期待,每次录音过程我都在认识新的自己,这次我要找到那个更好的自己,跟大家见面。」

▲▼ F.I.R.飞儿乐团日前到新加坡啤酒音乐节开唱。(图/华研国际提供)

▲ F.I.R.今年夏天将推出新专辑。(图/华研国际提供)

陈建宁则表示:「30年来担任许多歌手唱片制作人,但我从来没有把做唱片当作理所当然的事,每次都是一个新的探索与冒险,这次挑战将会更大胆更前卫。」阿沁也笑说:「别的事不敢说,但我对自己创造的音符是很有自信的,不喜欢过多言语去表述自己的创作,这张专辑大家听了就知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