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吴镇良/综合报导

还记得第一次吃到冰棒的感觉吗?日本有只喵星人这天看到奴才在外头,于是也悄悄地跟了出去,一踏出门看到外头正下著雪,地板上也有许多碎冰,好奇之下用手捞了一口冰并且塞进嘴里,结果不知道是太冰了还是太好吃,牠吃完下秒嘴巴张得大大的,而且头还转了快一圈,复杂的情绪笑翻许多网友!►ETtoday宠物云有IG了,来追踪我吧!

饲主在推特用户@mojo23mac分享这段影片并附上注解说,「吃到太冷的东西」。画面中可以看到,喵星人把阳台上的积雪拨到一旁,接著快速地捞了一口吃下去;只见牠表情狰狞且头部呈慢动作转圈,最后回过神来又继续看著阳台上的雪,仿佛刚才受到了极大的刺激。

敏感性牙齿发作!美猫吃雪脸狰狞。(图/翻摄自推特用户@mojo23mac)

请继续往下阅读...

▲猫咪第一次吃到雪,表情相当复杂。(图/翻摄自推特用户@mojo23mac,下同)

敏感性牙齿发作!美猫吃雪脸狰狞。(图/翻摄自推特用户@mojo23mac)

▲喵:我刚才吃了什么东西!?

这段影片不到一日就突破500万次的观看次数、50万个按赞数,许多人看完都在底下留言笑说,「喵:哈啊~好冰,好销魂啊!」、「冰到断片了」、「哈哈哈太可爱了吧」、「表情超好笑的」、「被冰到傻掉了」、「可能有敏感性牙齿」、「冰到头痛了啦」、「敏感性牙齿确定」。►偷偷跟毛拔麻说,毛孩最爱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贪食蛇瘫地肚子膨成山…主人急送医 竟从嘴里拉出一条完整的XX

►长太像以为爱犬走丢!饲主车站牵「陌生狗」回家...才发现尴尬了

►柴犬养16年失智!每天在转角卡住大哭求救 妈笑:老了还是好可爱

►打架体力耗尽! 德国牧羊犬「嘴里含猫头」熟睡笑翻千万人

►空气超安静!抬头见神明桌「多2尊虎爷」 婆疼孙行径笑坏媳妇

▼更多精采影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