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吗? 答案是有效的。

但是根据过来人的经验,你得擦亮眼睛,不要被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随便糊弄就相信了

首先我们得弄清楚精油是什么? 精油是从植物的花、叶、茎、根或果实中,通过水蒸气蒸馏法、挤压法、冷浸法或溶剂提取法提炼萃取的挥发性芳香物质。

然后精油的功效不外乎舒缓与振奋精神这种较偏向心理上的功效,但是精油的功效不仅于此。不同种类的精油还有各种不同的功效,对于一些疾病,也有舒缓和减轻症状的功能。

然而精油一直发展到现在,又分出了许多不同的领域,才有了现在所谓的有瘦鼻作用的功效型精油。通过减小骨密度或有效溶解脂肪来达到瘦鼻的作用。

这种在脸上使用,并且具有一定功效性的,通常对生产条件,选料啊加工这些比较严格,需要擦亮双眼,仔细辨别。不然烂脸都是轻的,花的钱白白丢了不说,还带来这么大的心理负担!

当时我随便乱用,脸上过敏后还是家门口的小姐姐帮我调养好的,她学习相关专业,比较了解,然后推荐给我靠谱的卖家,养好了脸之后才敢用精油,不然顶著一张严重过敏的脸学校都不想去。


谢邀 我是有效果的

这个还是因人而异吧我觉得 每个人吸收程度不一样可能效果也不能确定。

但是我是有效果的 而且你一定要找正规卖家看看她有没有什么授权书之类的 然后就是手法你看她咋教你的 别整错了。

我买的那个小姐姐 我太笨 给她发了好几个小视频 她一直纠正我手法TAT 不过还好结局是美的


鼻子是由各种骨骼组成,这些骨头是硬骨,当然也有的是软骨

单凭外力是不足以使其变形的

又不是吃了橡胶果实的路飞随意揉捏

所以什么按摩、精油、膏药使鼻梁变挺的就不要再以讹传讹了

非要说按摩捏压有效果的话前提必须得满足一个条件

那就是还在小宝宝或者还是个小孩儿的阶段

此时骨骼还在发育,比较软

进行适当轻微和有含有强烈技术的提拉会有那么一丢丢的效果

但是可能最终还是得败给你的基因

所以不要在天真了好嘛


谢邀 有效果

前提是你买到的精油不是假货 如果是假货的话肯定就没有效果

精油我也用过不少 都没有什么效 特别是某B上假货多

后来用的一款效果很好 才用了一周就能看到鼻子明显高了 当然这还是因人而异的 每个人体质不一样的

我已经用了三个月了 巩固一下 我们买的时候要看看他是否有授权书 有没有国家备案 一定要仔细认真的 毕竟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


有效的。但是你一定要买对精油。我之前到某宝上面买了一款。用了一两次,荨麻疹发了,超级厉害。其实这种用在皮肤上的东西还是要对自己负点责。现在我改用的是同学用了挺久然后推荐的。还是必须要看人气,安全证书。别人推荐的有效果的就比较好,自己瞎买的绝对不行。现在我用的才舒服一点,用了一年多,停用了,好像治好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