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位父母诞下孩子后也衷心希望他们可以愉快健康地成长,每天共享天伦之乐。

这对居于上海的父母诞下一对双生儿后,两位半岁的儿子却不幸因为意外而失明。然而,父母未有因为如此晴天霹雳的噩耗而心灰意冷,反而更明确地坚持以教养正常孩子的态度和方法来培育两名儿子,他们的四口之家也是从相类的角度出发来作设计。他们的两房小单位位于一幢70年代的旧式大楼内,但碍于原本的格局分配颇为杂乱,厨房和浴室难以区分。一对双生儿的生活空间更只能挤到单位的北边,对面则为父母的大床,但可惜因收纳空间不足,睡床也成了摆放杂物的唯一空间,在如此恶劣的居住条件下,即使是健全的孩子也难以在其中感受生活的喜悦。设计公司大小建筑为屋主贴心打造了一系列智能设备和温暖美学,让一家终可以乐享其中。

细阅以下图集(摄影:刘磊工作室),欣赏大小建筑为全屋打造了哪些智能设计:

相关文章:

懒人家居必备!结合4K投影机、70吋大萤幕的Home Office智能睡床神器!

90呎超迷你蜗居设计攻略!集睡房、饭桌、衣柜与浴室于一身的魔法墙!

300呎蜗居的神奇设计,一道纱帘即改造空间功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