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林奕如/台北报导

贺军翔继13年前《斗牛要不要》后,再次重返三立,演出都会奇幻浪漫爱情新华剧《天巡者》,该剧被视为台版《鬼怪》,取材「驱魔真君」锺馗的传说,为求慎重,制作人到「溪洲水尾震威宫」锺馗庙掷筊,一次就中,他得到神明允许可以出演。

▲三立《天巡者》男主角贺军翔公布记者会。(图/记者林敬旻摄)

▲三立《天巡者》贺军翔公布记者会。(图/记者林敬旻摄)

贺军翔剧中饰演一千多岁锺馗,在现代化身为面包店的老板钟正南,有著明星级的帅脸,沉默寡言却内建毒舌功能。身手矫健、法力超群,白天是面包店师傅,晚上是鬼见愁的伏魔者,而钟正南自认为是感情绝缘体,没想到前世的情缘与亲情,却是他要面对的课题。

请继续往下阅读...

▲三立《天巡者》男主角贺军翔公布记者会。(图/记者林敬旻摄)

▲贺军翔饰演锺馗角色。(图/记者林敬旻摄)

该剧情结合了浪漫与玄妙,创造出一部不同以往的奇幻爱情偶像华剧。被视为台版《孔刘》,是否被拿来跟孔刘比较,贺军翔:「可能因为台湾没有这种题材,当然多少跟韩剧比较,偏类似,但也不是完全像,我们剧以台湾神祇为题材。」

▲三立《天巡者》男主角贺军翔公布记者会。(图/记者林敬旻摄)

▲贺军翔为角色瘦身6公斤。(图/记者林敬旻摄)

他过年放纵自己,尽情享受美食,为了锺馗角色,积极瘦身,现在体重约72公斤,最胖时候78公斤,贺军翔说:「满羡慕可以不用控制体重的人,吃是一种享受。」三立拍戏都会脱秀身材,他顿时没自信,「应该要还晚一点拍,就是再节食一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