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份在一起,我生日6月份,他生日4月份,都是农历,两次他过生日我都有准备生日礼物,他没有为我准备过。

他的两次生日,第一次我在网上定制的竹简情书,第二次比较穷,送的那种(情侣间值得做的100件小事),还有一对情侣钥匙扣。可能第二次的礼物他不满意,他就赤裸裸表现出了嫌弃,说这种东西有什么用。我当时听了也不开心,脸上有些不情愿,然后他还对我发脾气,那次把我惹哭了,见我哭了才著急哄我,一直说对不起。

由于我的生日都在暑假,没有和朋友一起过过生日,在家还有家人,一起吃个好吃的,自己在外面就自己一个人庆祝喽?(?◇??)э 然后我朋友其实也不多,能记住我生日的只有两个,特别要好的。再加上男朋友的话,就有三个人啦。

我的两次生日,第一次他在外面打暑假工,说自己很穷,然后给我转了50元的红包,说把自己身上剩下的钱给了我一半,发了个说说,说以后补回来,以后在我身边好好陪我过生日。

第二次,也就是最近,他是记得我生日的,两个人距离比较近,我去找他,中午简单吃了点饭,然后我请他看了哪吒的电影(上次看电影在几天前,他买的票)。

看完电影,他让我自己回我上班住的地方,他去找他朋友(他工作才大半个月,然后觉得不合适,要离职,见的都是那些相处大半个月,都要离职的人),说晚上过来找我。

然后我自己坐公交回去,自己为自己定了一个生日蛋糕,去超市买菜,自己拎著一大兜东西,晚上回去自己做饭。他给我发消息说要聊的久一点,晚点过来,他来的时候,我买完菜回来一会,饭做了一半,我很不开心,失望的心情都在脸上。没有礼物,一天过下来连个生日快乐都没有,换谁谁不心酸呢?他说他穷,这真的是穷的问题吗?

想分手。

不是只因为生日没有礼物,一年多的时间相处下来,发现他并不适合我。或者说不爱我吧,我觉得他跟我在一起,只是想找一个贤妻良母型的结婚对象。

他会问我要钱,我不会主动问他要的,我比较独立,虽然我也比较穷,但我从来都不会问他要钱,或者借钱。他素质方面,达不到我的要求。在一起的一年多时间,在我身上花的时间也不多,上学期间他时间都花在游戏小说上了。打游戏不会和双排,基本上没有他朋友一起,他不会和我玩。

他不会做饭,好在现在吃完饭他会刷完。之前有沟通过结婚之后家务怎么办,他潜意识里觉得女的就该多做家务。我还发现,他自己也觉得就算结了婚媳妇也是外人。

没有一起就去玩过,要么说穷,要么就是太懒,没有特别的回忆,整个恋爱,没有激情,就是平平淡淡。

谈恋爱一年的时候我还去过他家,我对他家人印象还不错。我们的恋爱刚开始我也已经告知我的父母,我还没有带他去过我家。我跟他未来一眼就能看到头,没有值得期待的地方,我并不想要这样的恋爱呀。

他大学三年已经毕业,我大学四年还在求学中。学历方面我不是太在意,我一个堂姐用自己亲身经历告诉我,选择一个学历比自己高,能力比自己强的另一半有多重要,现实一点并没有错。当时不以为意,现在想想蛮对的。现在的我,只想一辈子单身,真的。

我想分手,也不想伤害他,我觉得心平气和的谈谈,肯定可以好聚好散。分手之后,不会再做朋友,因为没有必要,也会尴尬。

但是他今年刚毕业,工作方面都没有著落,他家里给他的压力也大,我现在提分手,会不会不太合适,会不会让他压力更大?

我该怎么办,怎样做才合适呢?


从小姐姐的描述来看,对于这样的男朋友任何一个女朋友都会感到不满,我心心念想著你,就算再穷也想给你一些纪念,而你什么都不记得,还会嫌弃,感觉你的男朋友也没有太在乎你,不然不会在你哭了之后才哄你,也不会在你生日的时候还想著别人。

所以你等他稍微稳定点或者找个合适时机,就跟他提分手,也别再对他有任何期望,也不要对他再上心。

早点断了,早点开始新的,找个会心疼你的人


你朋友还真是和我朋友有点像哦!感觉你男朋友并不是很喜欢你吧,又或许你们之间的沟通有问题,你的想法或者你希望他怎么做你要告诉他,多沟通,让她了解你需要的是什么,如果他明知道你想要个生日惊喜之类的,还是什么都不送,那就没有什么好留恋的,一个只知道索取不知道付出的人,不值得,还有,我真的无法接受一个男生向女生要钱,他再没钱哪怕也应该和同学哥们家里要,而不是你,你要思考下啦,通过你的描述,我感觉他不值得,还是及时分手的好


谢邀。

题主现在的问题就是什么时候说分手,无非2种选择。

一,现在说。

二,等他稳定再说。

矛盾点在于,不爱了但是想把对他的影响减到最小。

建议结合他性格做出行动。

他工作心强的情况下——如果他疑心重,占有强的类型,建议直接说,猜来猜去的冷淡伤害影响更大。如果他是马大哈,忙起来啥都忘记,建议等他稳定再说,最近他应该很忙。

如果他是工作心不强,不管现在说还是不说,都会很影响他心境,重点就在于他疑心重不重了,重的话现在说影响小,不重的话以后说影响小。


恋爱这种事,其实是看人的。总有些男生能做到记住大大小小的纪念日,时不时搞两个惊喜,也总有男生连你的生日都很难记住,总是迷迷糊糊的。如果你很介意能不能收到礼物这件事,可以适当和男朋友提,但我觉得,不是所有男生不送礼物给女朋友就是不关心不在乎不用心了,重要的是在一起的过程中,你能不能感受到这个男生是在乎你的。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四年啦,生日我们只差四天,都会一起过,但是礼物准不准备就真的很随意,重要的是和他一起就够了。


他不懂疼你。

分了就合适了。

找个懂得疼你的人,比什么都重要。

你既然给他过生日,就说明你在乎生日这个东西。没有什么是单方面付出的,这么大的人了他应该懂,不懂就让他滚蛋让他长记性。他嫌弃你送的,却一点不记得你的生日,根本就是只进不出。

不是生不生日礼物的问题,他根本就没有把你的感受放在心上。你是个很会替人著想的姑娘,如果学会爱自己,会找到更好的。


看完你的描述,不知道该怎么开口。我觉得他不配男人这两个字,分手吧


很佩服你。这种男票都能撑一年半不分手。摸摸头。

我和你差不多吧,各种节日就算穷也想著给他惊喜。在他生日提前几个星期定了生日蛋糕,当天提著蛋糕去找他(那段时间我穷的吃土)。我生日的时候,什么都没有,说是忘了。我一整天都忍著眼泪,不想显得那么脆弱。他说陪我逛街补偿我,然后说太累了就去门口坐著,东西也是我自己付钱。

还没结婚呢就这样子对你。还想啥呢。

分手的话希望可以自己先下定决心,回头草不好吃。他对你这么不上心的态度,分手对他来说也不会有什么影响吧。

有的时候我都在想是不是女孩们自己太作了。大家都是普通人,不应该要求那么高。可是所有的事实摆在那里啊,我看到的就是不上心不爱啊。

爱情真是令人头疼。好想当渣女。


看你描述的,那个男生可能真的不是喜欢你吧,毕竟就算我们不再宣扬恋爱都是要女生宠男生,但是他对你并没有很走心的在乎,你抱著甜甜的恋爱对他,他却只是把你当一个女朋友角色,你们可以好好说开,如果他真的对你不是喜欢,那就不要在一起了吧,毕竟你谈个恋爱都不能让自己快乐,何苦呢

还有,别觉得对不起他,你的快乐是你自己的,你觉得不好意思,是你的心地好,脸皮薄,可是这只会让自己难受,让别人舒服罢了,还是那句话,何必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