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许逸群/台北报导

肺炎疫情造成全球恐慌,先前也传出病毒来自蝙蝠,去年才吃过蝙蝠肉的艺人张勋杰也吓了一大跳。他今(19日)录民视《综艺大集合》受访透露,去年录《世界第一等》到印尼出外景,曾跟著当地人食用蝙蝠,随著现疫情扩散,他也有些担心地说:「我真的有点吓到。」

▲▼张勋杰。(图/翻摄YouTube)

▲张勋杰去年到印尼出外景抓蝙蝠并食用。(图/翻摄YouTube)

「我们那时候现烤,口感像比较韧的鸡肉⋯⋯。」张勋杰形容起蝙蝠的口感,至今仍记忆犹新,但短期内应也不敢再尝试。他表示,录外景节目难免得体验当地的风情,他当时还跟著当地人爬到悬崖底下抓蝙蝠,他直呼过程犹如玩命,笑称应该要被金钟奖肯定才是,并期许能够真正地夺下一座主持人奖项。

请继续往下阅读...

▲张勋杰。(图/记者许逸群摄)

▲张勋杰坦言看到新闻有吓到。(图/记者许逸群摄)

张勋杰农历年后原要到大陆拍戏,但也因疫情的缘故暂缓,不过他投资的餐厅「小食泰」业绩反而提升2至3成。他表示现代人用餐习惯改变,或许大家因疫情因素减少出门,不过外送订单却因此明显增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