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张筱涵、林彦君/综合报导

艺人刘真19日被爆出动心脏手术,已经装置叶克膜(体外生命支持系统)和生命搏斗,辛龙方得知消息后否认,并说明只是一家人都去做健康检查。

▲刘真偏头痛狂发作!查不出病因。(图/翻摄自YouTube)

▲辛龙澄清一家人只是去做健康检查。(图/翻摄自刘真脸书)

据《联合报》报导,艺人刘真19日被爆出动心脏手术,已经装置叶克膜(体外生命支持系统)长达一个礼拜和生命搏斗。

请继续往下阅读...

《ETtoday星光云》记者询问辛龙经纪人后得知:「他本人很好,他们只是做身体检查,辛龙很保护家庭,所以公司不会过问私事,我们也对报导澄清是去做健康检查。」经纪人表示因受疫情影响辛龙工作有延后,陆续会有工作安排,「最近有电影宣传」。

事实上,刘真年初时曾透露3年前就突然有严重偏头痛,右边会剧烈疼痛到睡不著,接受检查多次仍不知道原因,一直到有一次去做颈椎复健才真正了解原因。本身就有颈椎老毛病的她,在一次超音波和牵引后,偏头痛就神奇好起来,觉得实在太神奇就询问医生,对方解释有时候疼痛往下跑,就会造成手麻,若往上跑,就会造成偏头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