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田𬀩玮/综合报导

南韩电影《寄生上流》在奥斯卡上勇夺4项大奖,导演奉俊昊被誉为「南韩之光」,也成功让这部电影再次受到大众讨论。印度制片人P. L.德纳潘(Thenappan)却指控《寄生》是抄袭1999年他制作的电影《Minsara Kanna》,将会聘请国际律师提出告诉。

P. L.德纳潘接受印度媒体访问时表示,《寄生》的剧情和自己在1999年制作的电影《Minsara Kanna》极为雷同,接下来会聘请国际律师控告《寄生上流》,且也会索取赔偿,更不满过去许多印度片被其他国家的电影控告抄袭,这次只是要「以牙还牙」。

▲《寄生上流》爆抄袭。(图/翻摄自网路)

▲《寄生上流》爆抄袭。(图/翻摄自网路)

请继续往下阅读...

不只如此,连《Minsara Kanna》电影男主角都认为有抄袭之嫌,而该片导演却抱持不同看法,直言虽然有抄袭问题,但《Minsara Kanna》这部片可能可以登上国际舞台,让更多人能知道这部电影。

《Minsara Kanna》剧情讲述一个有钱太太因为讨厌男人,公司所有职员都是女生,男主角因为爱上她,用尽办法成功当上了她的司机兼保镳,最后还把弟弟和姊姊都安排进家里工作的故事,属于浪漫喜剧片。对于抄袭指控,《寄生上流》的电影公司CJ娱乐则表示还没有收到相关信函。

▲《寄生上流》爆抄袭。(图/翻摄自timesofindia)

▲《寄生上流》爆抄袭,制片人(右)火大提告。(图/翻摄自timesofindia)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