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朋友说苹果的那个电池,有个牌子叫华严苛用了跟原装一样,有没有朋友用过的?指导一下。


这么说吧,我们也是做替换电池市场的,华严苛公司叫鑫瑞铭,只做iPhone电池,全自动产线,在替换电池市场是首屈一指的。电池好坏看两个点,电芯,保护板。国内ATL原装,替换市场比较好的是鸿德,天贸的电芯,这是标准容量,高容的电芯一般不好拿货,运气好像我们这样找ATL定制个三五百万只电芯,销出去需要时间!这个还是单型号。所以高容得电池我们做的比较少。还有一家高容电芯厂是山东聚信。这个电芯比ATL要差。再说第二个关键性的东西,保护板。这个的话,最好是用美国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因为是iPhone原装电池的保护板供应商。还有一个就是比较常见的台湾智旺(Power Flash).二者差别在于故障率,百万分之一与万分之一。一般换电池不显示电池健康度只是少了一步刷保护板数据的操作,刷了也大部分是显示德赛。

各个厂背后都有几十家零配件供应商,一块电池也不像看上去那样简单。电芯好坏,保护板稳定性这两个是我们替换电池市场比较重要的两个参数。


1月份买的,现在时间是5月24

容量还有这么多,什么媲美原装,根本碾压了


除了走售后,市面上非业内人士买原装电池的机会几为0,第三方兼容电池比较信得过的PS和FMT

这个电池宣传是amprius电芯,但是用什么电芯不一定,问客服,有时候说天戈电芯,有时候说聚兴电芯,有时候说amprius电芯。


本人华为和苹果都在用,明显感觉华为的电池更耐用


不要去买这个牌子!送的工具基本没法用!还会倒打一耙顺自己不仔细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