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e Young和Dejounte Murray。(图/美联社/达志影像)
▲Trae Young和Dejounte Murray。(图/美联社/达志影像)

根据《Bleacher Report》记者Jake Fischer报导,亚特兰大老鹰前锋John Collins似乎已经确定将会被交易,而他的下家很可能就是圣安东尼奥马刺,圣城主控Dejounte Murray将有望透过互换和Trae Young(崔杨)一起打球。

在今年季后赛结束之后,Collins就不断地传出交易传闻,老鹰希望能扶正De'Andre Hunter。之前曾传出亚特兰大方面,可能会在一个和篮网、黄蜂的三方交易中将前者送走,不过近期的传言则是更有可能和马刺达成协议。

Fischer在报导中指出,马刺是真的对Collins有兴趣,而且已经开始搜集他相关的情报了,而老鹰方面也是希望促成交易完成,「据我所知,Dejounte和Trae很想一起打球,至少他俩对此是感兴趣的,值得一提的是,他们两人都是Klutch经纪公司旗下的。」

9月将满25岁的Collins,在2021年休赛季以5年1.25亿续约老鹰,双方合约将走到2026年,最后一季是球员选项。下赛季他的年薪为2350万。而9月将满26岁的Murray,在2019年以4年6400万续约,合约到2024年到期,下赛季年薪为1657万。

相关新闻

NBA/外传厄文和詹皇将联手 Green:能争冠但无法胜勇士

NBA/「墙哥」被爆已和火箭买断 洛城双雄和尼克皆有意

NBA/5年2.48亿!「沃神」爆料Beal更可能选择高薪留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