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兽」林志杰获得联盟人气王。(图/PLG提供)
▲「野兽」林志杰获得联盟人气王。(图/PLG提供)

P. LEAGUE+ 今(23)日公布2021-22赛季年度人气王的奖项,本季为提升球迷投票参与度,联盟将投票分成4阶段、总共吸引128,551人次参与投票。最终,台北富邦勇士的林志杰展现在每个主场出赛都拥有的高人气,蝉连年度人气王的头衔。

第一阶段的投票先选出各队前4名人气球员,新竹街口攻城狮的高国豪以17,699票人气最旺,林志杰则以15,759票居次。来到第二阶段各队再从4名球员中选出最有人气的1位,分别是台北富邦勇士的林志杰、新北国王的杨敬敏、桃园领航猿的卢峻翔、新竹街口攻城狮的高国豪、福尔摩沙台新梦想家的林俊吉、高雄钢铁人的陈又玮。

而到了第3阶段各队人气球员捉对厮杀,每天每位球员都会和另外5队人气王PK,这个阶段林志杰以21,212票居第一,初生之犊的陈又玮则以19,463票、些微的差距击败「士官长」杨敬敏,和林志杰要在第4阶段一较高下。

来到第4阶段最终决战,台北富邦勇士、高雄钢铁人2支球队各出奇招帮自己的人气球星拉票,台北富邦勇士在社群平台推出多支影片,除了展现林志杰球场上令人叹为观止的球技,也让人看到野兽私底下可爱的一面。而高雄钢铁人则是帮陈又玮真的披上竞选背心,和球队吉祥物一同搭上竞选吉普车沿街拜票,成功吸引高雄乡亲的支持、立马上网票投一波。最后投票结果,林志杰以17,962票赢过陈又玮的12,765票,完成年度人气王的2连霸。

相关新闻

NBA/太悲情!Doncic砍40分场次破纪录 独行侠却吞4连败

NBA/海报封面!Wiggins末节起飞 霸气隔扣Doncic

电竞/关键!PSG扳倒欧洲霸主G2 挑战MSI四强还有机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