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0日讯 近日,中甲陕西长安竞技官方宣布,40岁的前国门宋振瑜退役。《北京青年报》发文回顾了宋振瑜的职业生涯,并谈到了他曾经因西红柿炒鸡蛋事件被三停一事。

宋振瑜是辽宁省大连市人,1999年,18岁的宋振瑜入选了四川全兴一线队开启职业生涯。随后他先后效力过重庆力帆、大连实德以及沈阳金德。在效力沈阳金德期间,宋振瑜曾因“卖房救妻”一事引发各界关注。

2010赛季,宋振瑜加盟了中甲成都谢菲联,1年之后,发生的一件改变了他的职业足球命运的事件。2011年夏天宋振瑜与队友惠家康训练结束后去食堂吃饭。因为吃饭时间过晚,食堂没有菜品,宋振瑜就让食堂师傅炒一盘西红柿炒鸡蛋,结果两人因此产生了冲突,最终俱乐部分别对宋振瑜、惠家康做出了“三停”处罚。

在“三停”处罚后不久,宋振瑜也于当年7月转投天津泰达,1年半后,他又转会至长春亚泰。2017年,宋振瑜开始效力中乙陕西长安竞技并于2018年帮助球队闯入中甲。

(超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