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27日訊 北京時間今晚22點,2022賽季亞冠東亞區小組賽第五輪,山東泰山將對陣大邱FC、廣州隊將對陣柔佛新山。《泰山晚報》撰文稱,泰山隊要力爭有新的突破,而廣州隊的目標是打進首球。

前4輪小組賽,泰山隊的成績是1平3負,最近兩場和新加坡獅城水手的比賽發揮不錯,拿到1分,還取得兩個進球。不過,密集的賽程對泰山隊的體能也是一個考驗。第5輪面對韓國的大邱FC,泰山隊會遇到更大考驗。目前,大邱、浦和紅鑽和獅城水手都是7分,三隊要爭奪小組出線資格,對於泰山隊來說,本場比賽還是要先做好防守,減少自身的失誤,進攻端爭取再有新的突破。

廣州隊的對手是馬來西亞柔佛,兩隊首輪對決廣州隊0-5慘敗。對於廣州隊來說,在4連敗丟了21球后,現實目標就是取得第一個進球。

《泰山晚報》總結稱,泰山隊要力爭新的突破,如果可以攻破韓國球隊的球門會是新的提升。廣州隊的目標是第一個亞冠進球,期待會有驚喜。

(小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