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6日訊 根據之前的報道,中超聯賽11支球隊主場恢復得到批准,剩下7支隊伍的“主場”將安排在海口。《泰山晚報》撰文稱,泰山隊第二階段的對手申花、河北隊、津門虎都將在海口進行“主場”比賽,這對泰山隊“客場”也是一個考驗。

目前,山東泰山武漢三鎮、武漢長江、廣州隊、廣州城、成都蓉城、梅州客家、河南嵩山龍門、浙江隊、大連人、長春亞泰11支球隊都可以在自己主場進行未來的中超聯賽。剩下7支球隊上海海港、上海申花、北京國安、天津津門虎、滄州雄獅、河北隊、深圳隊中,只有深圳隊還在全力爭取,其餘6支球隊基本確定要去海口進行剩餘中超聯賽。

值得一提的是,這7支球隊第一階段的比賽都沒有安排在海口賽區,他們還沒有經歷海口賽區的炎熱天氣。如果按照原先第二階段的對陣,泰山隊未來8場比賽將與河北隊、上海申花、天津津門虎和成都蓉城進行主客場比賽,其中申花、河北隊、天津津門虎都只能在海口進行“主場”比賽,這對泰山隊“客場”也是一個考驗。

現階段泰山隊需要做好自身備戰工作,好消息是費萊尼已經回到中國,預計8月初就可以參加訓練,應該不會影響第11輪的比賽。賈德松還在恢復,他到底因傷缺席多久,這對泰山隊的外援選擇也有直接影響。此外,孫準浩還在韓國養傷。8月份的中超聯賽,泰山隊需要費萊尼、克雷桑和莫伊塞斯承擔更多責任。

(小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