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4日訊 據記者牛志明報道,泰山隊將對名單進行微調,郭田雨會重新報名,而德爾加多則很可能外租離隊。

泰山隊踢完和大連人的比賽後進入假期,球員們可以自由安排自己的假期時間,大部分球員都回家陪伴自己的家人。

外援方面,費萊尼返回歐洲探親,消息顯示他會在7月下旬歸隊,按照現在7+3的隔離政策,他正常情況下不會缺席第11輪聯賽。孫準浩返回韓國,並且接受進一步的檢查和治療,最終的傷情確診是膝蓋內側副韌帶的損傷,這個傷情不需要進行手術治療,他需要進一步的休養。13日,韓國足協宣佈孫準浩退出東亞杯。至於孫準浩何時復出,還要看他恢復的情況。從現在的情況看,孫準浩可能缺席8月份的部分比賽。

新外援克雷桑終於到了濟南,他在社交網絡上曬出自己在健身房訓練的照片,首次抵達泰山隊的基地,克雷桑也是努力保持訓練節奏。賈德松還在養傷,莫伊塞斯沒有最新動態,正常情況下,他們都會參加球隊間歇期的訓練。

人員方面,8月1日,中超轉會窗口開啓後,郭田雨會重新報名,一線隊的名單也會進行微調。至於歸化球員德爾加多,目前看他進入一線隊名單的可能較小,大概率會在轉會期租借離隊,爭取有更多比賽機會。第一階段的聯賽,德爾加多一直跟隊訓練保持狀態,如果可以租借離隊後有更多出場時間,這對他的成長也是好事。

(南陵哭哭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