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4日訊 中超聯賽進入間歇期,各級國字號將進行集訓比賽。據記者牛志明報道,山東泰山隊共有8名球員入選各級國字號隊伍,聯賽中享有U23球員豁免政策。

國足選拔隊以U23國家隊爲班底組建,泰山隊只有方昊入選國足選拔隊。方昊原本就是U23國家隊的主力選擇,迪拜杯的比賽有過單場大四喜的出色發揮,他有望在東亞杯中競爭主力位置。

U21國家隊7月27日在上海集訓,然後前往克羅地亞參加相關賽事,預計11月4日回國。泰山隊除了阿卜杜肉蘇力,還有賈非凡和易縣龍兩位新星入圍。其中,易縣龍在亞冠聯賽發揮出色,本賽季也進入泰山隊中超一線隊名單。

同樣在亞冠發揮不錯的穆斯塔帕、劉國寶、陳哲宣入選U19國家隊集訓名單。此外,買烏郎也入選U19國家隊,泰山隊總共有4人入選,他們將然後前往歐洲進行拉練比賽,預計9月20日回國。

泰山隊有8名新星入選各級國字號隊伍,方昊、阿卜杜肉蘇力、易縣龍、劉國寶是一線隊球員。按照足協最新U23政策,如果有U23、U21和U19球員被徵調,在聯賽裏就可以不使用U23球員。從這方面看,本賽季剩餘中超聯賽,泰山隊可以享有U23球員豁免政策。

(小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