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1日訊 中超聯賽第10輪,大連人隊1-3不敵山東泰山,第一階段取得1勝4平5負的戰績。《半島晨報》撰文認爲,大連人面對泰山這樣的中超頂級球隊,差距暴露無遺。如果不能補強陣容,大連人隊要想更進一步,難度極大。

前9輪聯賽中,大連人隊唯一全面落於下風的比賽就是對陣山東泰山。兩隊實力差距明顯,這不是大連人隊勇於出擊、大膽壓上就可以彌補的。本場比賽大連人又是一場完敗,再次展示了全華班與外援齊整的衛冕冠軍之間的差距。

衆所周知,中超聯賽第二階段將恢復主客場制。謝暉非常有信心在主客場制比賽裏完成保級任務,他表示:“一週一賽對球隊打法有非常大的優勢。就算保持現在這種節奏,也有非常大的把握。”

《半島晨報》稱,中超恢復主客場制後,可能要隔週進行一週雙賽,比賽頻率並不會比現在低多少。大連人隊如果不能補強陣容,也將面臨不小的困難。當然,大連人隊能以全華班取得現在的成績,已經很值得驕傲。

(小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