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21日訊 2022賽季亞冠小組賽第三輪,以青年軍出戰的山東泰山0-0戰平獅城水手,拿到了本屆亞冠的首個積分。記者陳永表示,目前看至少有4-5個泰山精英梯隊的球員,未來有機會成爲泰山隊的主力或者輪換球員。

陳永在個人微博中寫道:這個泰山精英梯隊包含了5個年齡段的球員,目前看至少有4到5個球員未來有機會成爲泰山隊的主力或者輪換球員,前場、中場、後場都有。目前我個人感覺挺好的是拜合拉木阿卜杜外力、易縣龍、盧永濤、張英凱等等,今天楊瑞琦表現也很不錯,和第一場有了非常非常明顯的進步,其他的球員觀察還不太仔細。

陳永補充道:這場比賽泰山隊打得不錯,但下一場還是要打獅城水手,比賽肯定會艱難得多,原因有幾個方面,其一,體能消耗越來越大,其二,輪換也有一定的難度,其三,對手畢竟是職業隊還有一堆外援,其四,這場比賽對手發揮一般,下一場肯定會打得更瘋狂。

根據賽程安排,4月24日,山東泰山將在亞冠小組賽第四輪繼續對陣獅城水手。

(小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