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14日訊 北京時間4月14日凌晨,2021-2022賽季歐冠四分之一決賽次回合,馬競主場0-0戰平曼城,兩回合總比分0-1被淘汰出局,馬競主帥西蒙尼在賽後接受了採訪,在被問自己在歐冠半決賽前可以給皇馬什麼建議時,西蒙尼表示這麼做是不尊重皇馬。

關於本場比賽

我搞砸了,因爲馬競出局了,贏下比賽是足球中最重要的事情,不過我們面對曼城很難,他們場均進球數不低於兩個,兩場比賽下來,我們能夠在防守端阻止他們,在第一回合我們幾乎沒有任何進球機會,但今天我們創造出了四、五次進球機會。

關於本場比賽主場球迷給馬競的支持

這場比賽主場的球迷一直在爲馬競加油,球隊因此受到了鼓舞,雖然最後我們沒有晉級,但球迷們依然支持我們,在體育場內很難看到這樣的場景。

關於這場比賽的結果

我爲馬競和我們的支持者感到驕傲,我們已經付出了一切,爲此我感到安心。

關於費利佩那張紅牌

我離得太遠了,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裁判告訴我費利佩踩到了對方球員,我什麼也沒看到。

你終場前鼓掌是否在嘲諷曼城替補席?

我沒有去嘲諷瓜迪奧拉的替補席,我爲那些支持球隊努力的人們(指現場的馬競球迷)鼓掌,他們非常投入。

關於曼城在比賽結束前拖延時間

沒什麼好說的,有裁判來掌握規則,恭喜我們的對手,他們公平地贏得了這兩回合的比賽,因爲他們比我們多進了一個球。

關於馬競的風格

我很清楚我們是誰以及我們該如何去與其他球隊競爭,重要的是怎樣做更有可能贏球。

你是否感到瓜迪奧拉對你和馬競缺乏尊重?

不,不管別人說我們的壞話或好話,我都不一定要去回應。有非常聰明的人,他們詞彙量很大,可以用讚美的話來鄙視你,我們這些人詞彙量少但並不愚蠢。

關於比賽中薩維奇抓格拉利什的頭髮逃過了紅牌的處罰

我一直認爲,在比賽中掌控規則的人那就是裁判。我認爲曼城對科雷亞的犯規也應該查一下VAR,但他們並沒有那麼做。

你會在歐冠半決賽前給皇馬什麼建議嗎(皇馬在半決賽中的對手是曼城)?

讓我在歐冠賽場上給皇馬一些建議?這是不尊重他們。

(gransabana)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