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14日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2021-2022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马竞主场0-0战平曼城,两回合总比分0-1被淘汰出局,马竞主帅西蒙尼在赛后接受了采访,在被问自己在欧冠半决赛前可以给皇马什么建议时,西蒙尼表示这么做是不尊重皇马。

关于本场比赛

我搞砸了,因为马竞出局了,赢下比赛是足球中最重要的事情,不过我们面对曼城很难,他们场均进球数不低于两个,两场比赛下来,我们能够在防守端阻止他们,在第一回合我们几乎没有任何进球机会,但今天我们创造出了四、五次进球机会。

关于本场比赛主场球迷给马竞的支持

这场比赛主场的球迷一直在为马竞加油,球队因此受到了鼓舞,虽然最后我们没有晋级,但球迷们依然支持我们,在体育场内很难看到这样的场景。

关于这场比赛的结果

我为马竞和我们的支持者感到骄傲,我们已经付出了一切,为此我感到安心。

关于费利佩那张红牌

我离得太远了,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裁判告诉我费利佩踩到了对方球员,我什么也没看到。

你终场前鼓掌是否在嘲讽曼城替补席?

我没有去嘲讽瓜迪奥拉的替补席,我为那些支持球队努力的人们(指现场的马竞球迷)鼓掌,他们非常投入。

关于曼城在比赛结束前拖延时间

没什么好说的,有裁判来掌握规则,恭喜我们的对手,他们公平地赢得了这两回合的比赛,因为他们比我们多进了一个球。

关于马竞的风格

我很清楚我们是谁以及我们该如何去与其他球队竞争,重要的是怎样做更有可能赢球。

你是否感到瓜迪奥拉对你和马竞缺乏尊重?

不,不管别人说我们的坏话或好话,我都不一定要去回应。有非常聪明的人,他们词汇量很大,可以用赞美的话来鄙视你,我们这些人词汇量少但并不愚蠢。

关于比赛中萨维奇抓格拉利什的头发逃过了红牌的处罚

我一直认为,在比赛中掌控规则的人那就是裁判。我认为曼城对科雷亚的犯规也应该查一下VAR,但他们并没有那么做。

你会在欧冠半决赛前给皇马什么建议吗(皇马在半决赛中的对手是曼城)?

让我在欧冠赛场上给皇马一些建议?这是不尊重他们。

(gransabana)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