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8月1日讯 尤文结束了美国行,将回到意大利进行休整,然后继续备战工作。接受《米兰体育报》记者采访时,美国行中表现出色的尤文门将佩林谈到了这次美国行。

这次在美国进行的季前赛给你留下了怎样的印象?

“这次季前赛让我们对我们的工作有了一些新的想法。当你与巴萨和罗马这样的球队交手时,你已经不能将这样的比赛简单称为友谊赛了。他们在比赛中总是表现得很强势,这样的比赛能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我们自己。从备战的角度来讲,他们比我们领先一些,但是我们在对阵巴萨的比赛中表现很棒,在对阵皇马的比赛中也表现出色。”

“他们确实在一段时间内对我们进行了压制,但是并没有击垮我们,也没有主宰比赛。本赛季我们正在演练一套新的战术体系,现在正在进行吸收和熟练。我们正一点点地取得进步,相信当正式比赛临近时,我们将努力做好准备工作。”

你所指的新的战术体系是怎样的?

“我们正在试着从后场开始组织进攻,试图通过地面传递摆脱对手并发现空挡。我们全队都还有提升空间,并且必须很好地吸收新的战术体系。在比赛中,我们必须通过团队合作,更多地进行协同与配合,我们都喜欢这么做。相信我们能做得很好,因为这段时间我们玩得很开心。相信随着时间推移,我们的努力将付诸实践,并形成特定的机制。”

你们为什么想要演练新的战术体系?

“假期结束后,阿莱格里给了我们不同的印象,他知道要想让我们踢得更好,改变战术体系是必须要做的工作。他给我们带来了这个新的想法,而我们也张开双臂表示欢迎。皇马的战术打法已经成了体系,这正是我们想要达成的目标。皇马的实力和表现让我们印象深刻,他们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而我们本赛季也拥有非常优秀的球员。”

在季前赛中,你担任的是主力门将,而不是替补门将。你如何看待与什琴斯尼之间的竞争?

“这就是我的工作。当我选择续约的时候,我就已经非常清楚情况会是如此,而我要做的,就是努力做好准备。即使我不能出场比赛,我也总是以同样的方式做好准备。每次被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都会激励我坚持下去,始终保持好的状态。”

在训练中防守迪马利亚的任意球让你开心吗?

“之前我是真的不知道迪马利亚的定位球罚得这么好。”

现在的尤文图斯已经准备得如何了?

“我们的准备工作已经进展到一半了。现在我们可能感到有些疲惫,但是我的队友们仍在努力工作,我在他们身上看到了非常专业的职业素养,因此,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在正式比赛开始前做好准备。”

(铁甲钢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