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8月1日訊 尤文結束了美國行,將回到意大利進行休整,然後繼續備戰工作。接受《米蘭體育報》記者採訪時,美國行中表現出色的尤文門將佩林談到了這次美國行。

這次在美國進行的季前賽給你留下了怎樣的印象?

“這次季前賽讓我們對我們的工作有了一些新的想法。當你與巴薩和羅馬這樣的球隊交手時,你已經不能將這樣的比賽簡單稱爲友誼賽了。他們在比賽中總是表現得很強勢,這樣的比賽能幫助我們更好地瞭解我們自己。從備戰的角度來講,他們比我們領先一些,但是我們在對陣巴薩的比賽中表現很棒,在對陣皇馬的比賽中也表現出色。”

“他們確實在一段時間內對我們進行了壓制,但是並沒有擊垮我們,也沒有主宰比賽。本賽季我們正在演練一套新的戰術體系,現在正在進行吸收和熟練。我們正一點點地取得進步,相信當正式比賽臨近時,我們將努力做好準備工作。”

你所指的新的戰術體系是怎樣的?

“我們正在試着從後場開始組織進攻,試圖通過地面傳遞擺脫對手並發現空擋。我們全隊都還有提升空間,並且必須很好地吸收新的戰術體系。在比賽中,我們必須通過團隊合作,更多地進行協同與配合,我們都喜歡這麼做。相信我們能做得很好,因爲這段時間我們玩得很開心。相信隨着時間推移,我們的努力將付諸實踐,並形成特定的機制。”

你們爲什麼想要演練新的戰術體系?

“假期結束後,阿萊格里給了我們不同的印象,他知道要想讓我們踢得更好,改變戰術體系是必須要做的工作。他給我們帶來了這個新的想法,而我們也張開雙臂表示歡迎。皇馬的戰術打法已經成了體系,這正是我們想要達成的目標。皇馬的實力和表現讓我們印象深刻,他們擁有很多優秀的球員,而我們本賽季也擁有非常優秀的球員。”

在季前賽中,你擔任的是主力門將,而不是替補門將。你如何看待與什琴斯尼之間的競爭?

“這就是我的工作。當我選擇續約的時候,我就已經非常清楚情況會是如此,而我要做的,就是努力做好準備。即使我不能出場比賽,我也總是以同樣的方式做好準備。每次被問到這個問題的時候,都會激勵我堅持下去,始終保持好的狀態。”

在訓練中防守迪馬利亞的任意球讓你開心嗎?

“之前我是真的不知道迪馬利亞的定位球罰得這麼好。”

現在的尤文圖斯已經準備得如何了?

“我們的準備工作已經進展到一半了。現在我們可能感到有些疲憊,但是我的隊友們仍在努力工作,我在他們身上看到了非常專業的職業素養,因此,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在正式比賽開始前做好準備。”

(鐵甲鋼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