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8月3日訊 在歐洲超級盃對陣皇馬的比賽前,法蘭克福前鋒拉斐爾-桑托斯-博雷在接受《阿斯報》專訪時,談到了接下來的這場較量。

面對皇馬意味着什麼?

博雷:“這是一場特別的比賽,是你一直想踢的那種比賽,這將會非常精彩,這是你小時候夢想的比賽。看看皇馬的歷史,他們已經證明了自己是最好的球隊之一,這使得他們與衆不同。我們想要展示我們能做什麼,俱樂部向我們傳遞了皇馬在歐洲的歷史,但最重要的是,我認爲這是我們作爲一個團隊繼續成長的好機會。我們來得正是時候,有一羣優秀的球員可以幫助俱樂部繼續贏得冠軍,繼續我們的過程。”

90分鐘時間有可能擊敗皇馬嗎?

博雷:“在一場比賽中,如果你保持專注並且事情進展順利,你能夠一舉成名並贏得冠軍,這很重要,即便我們面對的是像皇馬這樣的對手,關鍵是要保持專注。”

關於本澤馬

博雷:“我對本澤馬非常欽佩,他是一名相當全面的前鋒,我喜歡他的踢球方式和比賽方式,他總是能在困難的時刻挺身而出,在他們最近贏得歐冠的過程中,他做出了很多貢獻。當球隊看上去陷入困境時,本澤馬會憑藉他的能力創造機會,讓球隊充滿活力,他配得上得到所有的欽佩。”

本澤馬應該獲得金球獎嗎?

博雷:“當然,我會將金球獎給本澤馬,考慮到他上賽季所做的一切,考慮到我剛纔說到的關於他的話。他得到了所有同行的欽佩,我認爲他會獲得金球獎。”

沒有人預計法蘭克福能在歐聯杯奪冠

博雷:“這很特別,但我感覺到這會發生,因爲我們知道如何利用每一輪對決中的優勢。我們在對陣貝蒂斯的比賽中度過了一段非常糟糕的時期,但我們在最後時刻晉級,對巴塞羅那讓我們更加相信我們一直在做的事情,讓我們對未來充滿信心。有這些球員,有這樣的信心,最終我們得到了這樣的結果。”

關於在諾坎普球場3-2擊敗巴塞羅那

博雷:“這讓我們意識到我們可以在洲際比賽中競爭,很明顯巴塞羅那是冠軍熱門候選,但我們在比賽中創造了空間,我們很冷靜,這太神奇了。巴薩渴望終結比賽,我們知道如何應對這一點,我們知道我們有機會,我們需要利用好這些。巴塞羅那給我們留下了很多空間,我們能夠解決問題,我們不會忘掉那場比賽。”

如果可以移除皇馬的一名球員,你會選擇誰?

博雷:“我會選擇本澤馬,他非常全面,對於一支球隊來說,如此重要的球員缺席帶來的影響是顯而易見的,這會帶走他們很多東西。”

(馬東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