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8月3日訊 據《每日體育報》報道,巴薩主席拉波爾塔決定引進貝爾納多-席爾瓦,他希望給予哈維最好陣容從而讓球隊回到應有的位置。

在今夏轉會市場上,巴薩有三個重要的轉會目標萊萬、孔德和貝爾納多-席爾瓦,前兩名球員如今已經身披紅藍球衣。但是,無論是俱樂部還是哈維,他們都不會對今夏轉會市場感到滿意,因爲俱樂部還沒有通過出售球員獲得收入從而進行引援。事實上,由於在出售球員方面遇到困難,巴薩目前保持着沉默。如果有足夠資金的話,他們會再次進行引援,這會讓紅藍軍團成爲歐冠奪冠熱門。

巴薩和萊萬及孔德傳出緋聞的時候,他們甚至遭到了取笑,因爲外界認爲處在嚴重財政危機中的紅藍軍團很難得到這兩名球員。但是,這兩筆交易最終都成爲了現實。如今,貝爾納多-席爾瓦被認爲是一個現實的目標。而且,對於葡萄牙中場來說,他下賽季只有兩個去處,要麼繼續留在曼城,要麼加盟巴薩。

2021年接手巴薩帥位後,哈維對俱樂部的財政狀況非常清楚,儘管他從來都沒有停止打造一支冠軍球隊。巴薩主席拉波爾塔決心讓貝爾納多-席爾瓦的加盟成爲現實。對於巴薩來說,有利因素是葡萄牙中場願意結束自己在曼城的職業生涯成爲紅藍軍團的一員。然而,巴薩必須解決弗蘭基-德容的問題。如今,爲了簽下貝爾納多-席爾瓦,他必須離開。

在激活了三個經濟槓桿後,巴薩希望能夠爲新援進行註冊,即便是沒有出售球員的情況下。正如拉波爾塔所言,他們正在等待西甲對俱樂部的財政狀況進行審查。無論如何,如果弗蘭基-德容離隊的話,貝爾納多-席爾瓦的到來和註冊都是有可能實現的。

(二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