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8月1日訊 在幾周的訓練之後,曼城後衛斯通斯和阿克在接受採訪時,談到了球隊新援哈蘭德。兩人都認爲,哈蘭德能給球隊帶來提升。

斯通斯這樣談道:“我認爲他會帶來進球,他非常有存在感。身體方面,他各項素質都很出色,防守他很困難,因爲他速度很快,力量也很強,他的雙腳都能完成終結,還有空中威脅,兩個賽季前我和他交手過,他製造了一些問題。”

“很明顯他還很年輕,還有很多事情要做。他正在這裏茁壯成長,他有機會和我們一起訓練,和我們一起學習,很明顯他會把他的能力帶到我們的球隊當中。他是我們團隊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補充,坦白說,我認爲他已經等不及要開始了。”

阿克也表示:“我認爲哈蘭德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員,過去的幾年他已經證明了這一點,他已經和我們在一起幾個星期了,他會給我們帶來幫助。他可以後插上,也可以適應短傳配合,所以我認爲他在所有方面都有很大威脅,我認爲本賽季他將對我們至關重要。”

(馬東宇)

相關文章